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款宾利欧陆GTC豪华敞篷轿跑车动感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3日 18:55 新浪尚品 微博

  秉承去年推出的同系车型——全新欧陆 GT 轿跑车的细节特点,新款 GTC 以2006年发布的敞篷轿跑车款的成功为基础,并将其发扬光大。宾利(微博)的设计和工程团队以对品质一丝不苟,绝不妥协的追求,对这款标志性敞篷轿跑车进行了从内到外的全面改进。

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全新欧陆GTC敞篷轿跑车

  如果说第一款全新欧陆 GTC 敞篷轿跑车展现的是十足的优雅和低调,那全新车型更加锐利的线条和自信的轮廓则会带给人一种更现代更雄浑的感觉。铝质前翼子板采用先进技术制造,无需焊接且不会出现焊缝,令整车凸显英式车身的精美外观和感觉。除目前的标准配置 20 英寸轮毂外,这款全新欧陆GTC敞蓬轿跑车还首次附带 3 种款式的 21 英寸轮毂作为选配件。在装配使用上,这些轮毂将能够进一步凸显新款宾利豪华敞篷车型与众不同和极为动感的外形。

  这款四座豪华敞篷轿跑车特别配有空间更大和以更奢华的手工打造的全新车厢,同时,顶级的皮革、丰富多样的木质饰面,以及冷艳的金属装饰和深绒地毯也共同使整车愈显尊贵。共有 17 款标准顶级皮革颜色,6 色搭配组合,以及 7 种系列饰面可供选配;并均由宾利旗下技艺精湛的工匠悉心打造。

奢华精致的纯手工打造车厢,配备业界领先的信息娱乐系统奢华精致的纯手工打造车厢,配备业界领先的信息娱乐系统

  全新欧陆GTC敞蓬轿跑车引以为傲的精致典雅亦尽数得到提升。多层纤维车篷完全量身定制,并还配合使用隔音玻璃和车身底板,实现了最优的噪音隔绝性能。

  既是一款豪华敞篷轿跑车,同时又兼具极为优异日常实用性,前代 GTC敞蓬轿跑车型这一标志性特征获得了客户们的一致赞许。现在,全新欧陆GTC敞蓬轿跑的车厢变得更为实用。更加宽敞的后排座椅腿部空间、新的储物装置,以及诸如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化安全带卡扣拉出装置,以及由宾利设计的颈部加热器,在任何温度下都能够带来舒适的敞蓬驾乘体验。

  更宽的前后轮距、更加敏捷的转向控制和经过调校的悬架必将能够为您带来无比舒畅和一骑绝尘的驾驶体验。宾利先进的全时四轮驱动驾驶系统特别采用 40:60 的前后轮轴扭矩分配比(与前代欧陆GTC敞蓬 轿跑以50:50的分配比比较),从而将转急弯时转向不足的情形降至最低。技艺娴熟的驾驶者可通过精确的油门控制来掌控汽车的行走路线与动态平衡。

  整车动感十足,并搭载有更具动力的 6.0 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款 QuickShift 变速箱。在这些部件协同运作之后,您将感受到的是前所未有的迅捷换挡。动力输出由 560 匹马力增至 575 匹马力,而宾利著名的澎湃扭矩亦增加 50 牛顿米至 700 牛顿米。

  “GTC敞蓬轿跑车型一直以来是欧陆系列车型中最感性的车款,同时它也是对宾利卓越设计的完美诠释。凭借定制的软顶,全新欧陆GTC敞蓬轿跑可谓是一款纯正的英伦敞篷车,它做到了对宾利经典车型的忠实传承。然而,这款车型中汇集的先进技术、优异性能,以及出色的整体设计,表明我们正为宾利敞篷车的车主们谱写新的一页。”

  宾利汽车主席兼行政总裁沃尔夫冈·杜翰墨先生表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