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速度之墙”上的最快的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 07:42 时尚网

  熟悉英国汽车电视节目秀《Top Gear》的朋友都知道,节目里有一项特殊环节,就是“时间墙”。挑战者有时是名人,有时则是那些市售的超级跑车。在测试那些超级跑车时,节目组“圈养”的车手——The Stig就会上场。The Stig 在节目组特制的跑道上测试车辆,并将最快单圈的成绩汇集到“时间墙”,今天我们将盘点迄今为止跑车组最快单圈的前十名。 

Caterham R500 Caterham R500

  Caterham R500 1分17.9秒

  Caterham R500的动力重量比达到了惊人的528马力/吨,这一指标比Bugatti Veyron还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9秒,如此出色的性能帮助它暂列“时间墙”的第七名。

Pagani Zonda F Roadster Pagani Zonda F Roadster

  Pagani Zonda F Roadster 1分17.7秒

  Roadster版的成绩竟然比coupe版的还要好,究竟是什么原因呢?除了The Stig的极好的驾驶技术,还要归功于Pagani偏心的工程师,Roadster版要比coupe版多出50匹马力,最终Zonda F Roadster排在“时间墙”的第六名。

 Noble M600  Noble M600

  Noble M600 1分17.7秒

  Noble M600使用了来源于沃尔沃XC90的V8发动机,但是在涡轮的作用下,Noble M600拥有650马力和604 lb/ft的扭矩,这一点比传奇跑车麦克拉伦F1还要强,所以不奇怪它会排在 “时间墙” 的第五名。有一点要说明的是,Noble M600是当下为数不多的没有任何电子辅助的超级跑车,就连ABS也没有,而售价超却过了20万英镑。

Koenigsegg CCX Koenigsegg CCX

  Koenigsegg CCX 1分17.6秒

  Koenigsegg CCX就像一头还未被驯化的野兽,就连The Stig也不行。在The Stig测试时冲出了赛道,并损坏了尾翼。最终,Koenigsegg派出专业人员重新装上尾翼后,The Stig做出了1分17.6秒的单圈时间,时间墙上排名第四。

Ascari A10 Ascari A10

  Ascari A10 1份17.3秒

  Ascari A10的存在说明了英国制造超级跑车的实力,Ascari A10使用了宝马的V8发动机,最大马力625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8秒,0-100mph的时间仅为3秒。最终,Ascari A10成为了节目组时间墙上曾经的第三快的超级跑车。

Gumpert Apollo Gumpert Apollo

  Gumpert Apollo 1分17.1秒

  Gumpert Apollo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一直是Top Gear 时间墙上第二快的车型,其发动机的最小输出功率竟达到惊人的650匹,极速直达360km/h。当然,它的高排名直到Bugatti Veyron SS的出现才改变。

Bugatti Veyron SS Bugatti Veyron SS

  Bugatti Veyron SS 1分16.8秒

  Bugatti似乎还没有新产品的计划,于是Veyron SuperSports诞生了,极速431.3km/h的成绩Veyron SuperSports成为了世界上最快的车,如果这里有直线加速赛,那么它肯定是第一名。

Lamborghini Aventador Lamborghini Aventador

  Lamborghini Aventador 1分16.5秒

  新任大牛Aventador用1分16.5秒的成绩展现其粗壮的肌肉。

McLaren MP4-12C McLaren MP4-12C

  McLaren MP4-12C 1分16.2秒

  McLaren MP4-12C开起来也许不像法拉利458那么让人开心,但是实实在在的数据展现了其实力,1分16.2秒的成绩让其目前排名第二。

Ariel Atom 500 Ariel Atom 500

  Ariel Atom 500 1分15.1秒

  重量仅为500公斤的它拥有900马力/吨的动力重量比,在去年1月23号那天,这台“火箭车”以1.7秒的巨大优势战胜布加迪成为第一名直到现在。而在直线加速赛中,Lamborghini Gallardo和Lexus LF-A也不是它的对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