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小中见大:迷你型跨界SUV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8日 08:14 名车志

  新年伊始,很多朋友正考虑买一台新车,但又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如果我告诉您,现在有一辆能够穿梭于拥挤都市、奔驰于无垠郊野,结合SUV和迷你型运动车两者特点于一身的车,您会不会有一点动心呢?今天,我们就将为大家盘点一组迷你型跨界SUV车型。

  日产Juke

日产Juke

  日产Juke可以看做是一款SUV和跑车的合体车型,其较大的轮圈、宽胎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更像一款SUV,而其较高的腰线以及倾斜的车顶弧线有点370Z的感觉。日产Juke圆形的前大灯有深深的眼窝,而尾灯飞镖形的造型非常个性。

  动力方面,2011款日产Juke搭载1.6L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为188马力,扭矩240N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日产经典的CVT无级变速器。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良好,再加上Juke的车身本来就较小较轻,因此这款crossover的加速性能非常不错。根据实测数据,前驱版本Juke的0-96km/h加速时间仅为6.8秒,这样的成绩几乎可以与现代Genesis Coupe 2.0T相媲美。另外Juke的制动表现也很让人放心,从96km/h的初速进行制动的距离约为37.8米。

日产Juke

  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MINI Countryman

  MINI Countryman是MINI首款SUV车型。在车身线条上保留了MINI原汁原味的家族气息。与品牌中的所有车型一样,它拥有同类车型中最灵活的操控性。

MINI CountrymanMINI Countryman

  动力方面,采用1.6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Countryman Cooper和采用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Countryman Cooper S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对动力性能的追求。COOPER S Countryman搭载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184马力,峰值扭矩240N·m,这个数据使得其百公里加速值提升至7.6秒,最高时速为 214公里。

  大众Crosspolo

大众Crosspolo

  CrossPolo目前是上海大众Polo家族的高端车型,是将POLO增加一定的越野套件后形成的跨界车型。新Cross POLO基于现款国产POLO打造,前后下护板、经过修改前保险杠、新款15英寸轮毂以及铝合金车顶行李架都让这款车具备了更多的越野范儿。

  动力方面,国产新Cross POLO将搭载现款POLO上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最大扭矩155N·m,传动系统采用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众Crosspolo

  欧宝Corsa

欧宝Corsa

  欧宝为2011款Corsa设计了全新的进气格栅,家族式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像是欧宝家族的一员。三门版进气格栅中网也使用了全新式样,飞翔式的造型体现了其运动特性。大灯与尾灯也经过了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紧实而富有运动感。配备17寸5幅铝合金轮毂,更可以选装运动风格更浓厚的熏黑轮毂。

  动力方面,2011款Corsa将配备一款1.3 CDT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0kW(95马力),最大扭矩将达到190Nm/1750-3250rpm,同时发动机也将具备发动机启/停系统。

欧宝Corsa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 新浪尚品(微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