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适合春节自驾游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21日 07:31 名车志

  春节期间,很多朋友都会选择全家自驾游,作为时下比较流行的旅行方式,自驾游最好的伴侣无疑就是一辆能满足自驾游需求的“良驹”。

  奥迪A6 Allroad

奥迪A6 Allroad

  全新一代A6 allroad quattro的尺寸为1.47 米高, 4.94 米长 1.90 米宽,相对普通版本的A6 Avant 奥迪allroad quattro 大一些。但是此车的车重控制的不错新款车重比老款还轻70公斤 。

  动力单元汽油方面搭配的是3.0 TFSI 228 kW (310 hp) 和 440 Nm (324 lb/ft) 数据水平,0到100 km/h 加速5.9 秒,极速250 km/h (155 mph)。柴油方面选择多一些,3.0 TDI 有3种动力输出,和普通版本的avant一样的搭配,最低版本150 kW (204 hp), 第二180 kW (245 hp) 和顶级230 kW (313 hp)3个版本,对应扭矩分别为 450, 580 and 650 Nm 。动力最高的TDI搭配的是8速变速箱外,其余TDI和TFSI搭配的全部是7速双离合S tronic。

奥迪A6 Allroad

  奔驰 ML350

奔驰 ML350奔驰 ML350

  奔驰ML350不像一般越野车大量采用那种方方正正而过于强悍的造型,其动感、流畅的线条使高大的车身显得非常利落,表现出一种卓然不凡的名门气质。

  车身以深色调为主,中控台依然采用了高档的桃木作为修饰,方向盘在视觉上给人以厚重的感受,精心设计的圆滑线条也使其内部观感非同凡响。奔驰ML350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的高贵血统和经典品质,堪称豪华SUV里的典范。

奔驰 ML350奔驰 ML350

  宝马5系旅行版

宝马5系旅行版

  全新宝马5系旅行轿车已在今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宣布全国上市,它是宝马公司在中国投放的第一款旅行版车型。

  宝马5系旅行轿车可以提供充裕的乘坐及载物空间,用户可以在休闲时光携朋带友共赴山清水秀的郊外,畅享回归大自然的惬意和乐趣。全新宝马5系旅行轿车的产品设计还获得了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1的优秀设计金奖。

宝马5系旅行版

  

  本田奥德赛

本田奥德赛

  本田奥德赛将MPV和轿车的两种特性完美地融合于一身。它巧妙地利用了内部空间,不仅为全车乘员提供7张舒适实用的座椅,而且还为驾驶者带来轿车般的操控感受,除了出色的动力表现,弯道档位保持功能也为它增添了更多的驾驶乐趣。

本田奥德赛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