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美国市场最畅销车型排名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2日 08:09 名车志

  作为一个长时间生活在和美国汽车文化迥异的环境中,每年年初浏览之前美国市场汽车销售排行列表的时候,都会产生很多的问号…比如福特F系列皮卡常年盘踞前三的位置,比如日系中级车在美国市场的垄断之势等等…而每次在榜单上寻找大众品牌的时候都免不了要失望的不少大众车主相信也很难能够理解美国人的品味,对吧?

  好吧,让我们来看看2011年的美国市场最畅销车型排行榜吧!

  福特F系列皮卡

  累计销量:584,917台

福特F系列皮卡福特F系列皮卡

  不得不说,在美国还是工人阶级力量大…皮卡在美国市场更多的还是被贴上工具的标签。尽管有着不少爱生活的人在皮卡的货舱里放置着滑雪板、摩托车等玩具,但皮卡本身的工具属性才是它常年占据排行榜前三的最主要原因。

  雪佛兰Silverado皮卡

  累计销量:415,130台

雪佛兰Silverado皮卡雪佛兰Silverado皮卡

  同样是历史悠久的皮卡,同样是工人阶级的最爱…不过最近北美三大品牌的皮卡产品我感觉都不太好看,委婉点说就是造型有些太过粗狂了…不过既然是工具,那么只要结实、耐用、空调够凉、暖气够热也就行了。

  丰田 凯美瑞

  累计销量:30,8510台

丰田 凯美瑞丰田 凯美瑞

  不用猜都知道,凯美瑞会在三甲之列。如果只是把汽车作为从A点到B点的简单交通工具,不想花时间费心思的话,那么凯美瑞就是最佳选择之一。为什么?参考一下美国租车公司的选择你就明白了!

  

  日产 Altima

  累计销量:268,981台

日产 Altima日产 Altima

  说实话,这款北美版的Altima我实在不是很了解,感觉上应该和我们的天籁不会相差太多。不过,看上去还是我们的天籁更高级一些!

  福特 Escape

  累计销量:254,293台

福特 Escape福特 Escape

  福特Escape,中规中矩的SUV,中规中矩的设计,中规中矩的价格…造就了一个出色的销售表现。车子不怕造的平淡,如果真的是沁人心脾的舒适和平淡,那么还是能够收获应有的成功的!

  本田 雅阁

  累计销量:253,599台

本田 雅阁本田 雅阁

  第八代雅阁已经有些老了,从它的成绩就可以看出来…当年与凯美瑞和福特金牛座一起三分天下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往积极的方面想,新雅阁离我们不远了,希望史上最强雅阁能够尽快亮相。

  福特 Fusion

  累计销量:248,076台

福特 Fusion福特 Fusion

  福特的一款常年栖息在北美大陆的车型,在这个地球村的其他地方很少能够看到Fusion的身影,应该也是租车公司的最爱。

  

  道奇RAM皮卡

  累计销量:244,763台

道奇RAM皮卡道奇RAM皮卡

  道奇公羊皮卡,纯爷们的选择。轰动很长时间的V10发动机版本已经成为了道奇皮卡品牌的图腾,而更多的道奇皮卡仍旧驰骋于中部地区的农场上,任劳任怨地坐着他们蓝领的工作。

  丰田 卡罗拉

  累计销量:240,259台

丰田 卡罗拉丰田 卡罗拉

  和凯美瑞一样,是丰田公司在北美市场销量的保证,也是丰田在全世界紧凑级车领域里的标杆。稳定、中庸、没有特点就是卡罗拉的最大特点和卖点。坐等马上就将来临的换代吧。

  雪佛兰 克鲁兹

  累计销量:232,588台

雪佛兰 克鲁兹雪佛兰 克鲁兹

  通用花大价钱打造的紧凑级车型平台终于开始收获了。尽管在欧洲地区的销售数字并不理想,但是作为一个新车型,克鲁兹在北美和中国市场的优异表现足以证明这个平台的超强适应能力。不过,北美市场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什么时候能来到国内呢?通用还要加把劲呀!

  累计销量前20排名列表:

销量前20排名列表销量前20排名列表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