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 > 正文

四款名厂特别改装的警车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07日 07:50 时尚男士网

  每年在德国埃森车展都会有一辆经过特别改装的警车与公众见面,其实这是德国联邦交通部与汽车改装业协会合作的产物,成为“Tune it!Safe!”主题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Tune it!Safe!活动倡导合法、安全的汽车改装,教育改装车车主尊重他人的路权,在享受改装乐趣的同时确保自身和他人安全,而这款改装警车则以鲜明的形象来传递合法改装的观念。 

  Abt R8 GTR

Abt R8 GTRAbt R8 GTR
Abt R8 GTRAbt R8 GTR

  ABT Sportsline为这辆2011 Audi R8 GTR换上了碳纤维车身套件,大型扰流尾翼,运动化调校的悬吊,碳陶瓷煞车系统,加粗防倾杆,19英寸鈻合金轮圈和Hankook轮胎。车内则有 Recaro座椅,ABT碳纤维方向盘和ABT四点式安全带。同时ABT Sportsline也为这辆Audi R8 GTR的外观涂上了德国警车的蓝色涂装,写上了POLIZEI字样,车顶装上了Hella"RTK 7"警示灯。

  动力方面,ABT Sportsline将Audi R8身上的5.2升V10引擎最大马力从原本的525匹大幅提升至令人垂涎的620匹,换上了ABT不锈钢Sport排气系统,将Audi R8 V10的0~100km/h加速缩短至3.2秒,最高时速可达325km/h。

  AC Schnitzer MINI E

AC Schnitzer MINI EAC Schnitzer MINI E
AC Schnitzer MINI EAC Schnitzer MINI E

  这款标号为565的MINI E警车是Tune it! Safe!推出的第六款作品,宝马专业改装公司AC Schnitzer为该车提供了外观改装件,包括扰流板、尾翼和扩散器等等,MINI E因此看上去不再单薄。车身选用德国国家警察所使用的蓝色涂装,同时在车身上融入了插头图案,代表该车是全电力驱动车型。车顶的警灯设备由车辆灯光设备供应商海拉(Hella)提供,而18英寸轮毂配上韩泰轮胎,令小车也能展现不凡的气度。

  车内同样采用了蓝色装饰,运动踏板、地毯等产品也由AC Schnitzer提供。中控台上还安装了对讲机。不过MINI E的动力设备仍保持了原来性能,电机可输出204马力功率,220牛·米的扭矩。锂电池容量为35千瓦时,能够保证160-180千米续航里程,而极速被限制在 152km/h。

  AC SchnitzerACS1 2.3d

AC SchnitzerACS1 2.3dAC SchnitzerACS1 2.3d
AC SchnitzerACS1 2.3dAC SchnitzerACS1 2.3d

  AC SchnitzerACS1 2.3d 警车版的2.3升柴油发动机得到功率提升,可输出241马力和480牛·米。在6速自动变速器的配合下,这款警车可在6.7秒内完成 0-100加速,足以应付各类突发状况。配合韩泰轮胎的AC Schnitzer Type IV BiColor轮毂成为123d警车版的漂亮大脚,悬挂系统经过来自亚琛的专家改造,比原先降低30毫米。外观套件包括前唇、尾翼、裙边和AC Schnitzer设计的后视镜。Hella提供的LEDayFlex日间行车灯被嵌入前保险杠内。

  车厢内部,运动桶型座椅背包裹上皮革,中控台和门板上被嵌入了银色的碳纤维面板,不锈钢运动踏板来自AC Schnitzer。此外,该车还装备了加速度计,让驾驶者直观地看到这款小马的威力。为了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像真正的警车,Foliatec和Hella 向TUNE IT! SAFE!特别提供了警车图案贴纸及警灯设备。遗憾的是,尽管警察们都会爱上它,但是123d与前任一样——不会出售,也不会投入执法任务。这款车只向公众传达“安全改装”的理念。

  大众尚酷

大众尚酷大众尚酷
大众尚酷大众尚酷

  德国警方标准外观  德国警方为这次改装提供了可冲刷3M全套警用车标,保证了Scirocco双门跑车作为警车的威严。灯光制造商Hella则为Scirocco特供了“Trim射线”的警用车灯。除此之外Hella还提供了LED的日间行车灯。

  改装后的Scirocco全车并没有做夸张的改装,唯一比较大的变化就是20寸的铝合金轮毂配合245/30 ZR 20的韩泰轮胎,而这也是全车最主要的改装,至于发动机,德国警察似乎觉得Scirocco的动力已经足够了。

标签: 警车 改装 汽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