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热门旅行车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5日 08:25 名车志

  你累计了许多飞行,你用心挑选纪念品,你搜集了地图上每一次的风和日丽……每当陈老师的这首“旅行的意义”在耳畔响起的时侯,想要远足的心便一发不可收拾地躁动起来。是的,驾着爱车到远方去吧!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

  沃尔沃v60

沃尔沃v60

  相对于轿车而言,旅行车灵活的空间组合给予使用上的更多可能,更佳的实用性和与轿车无二的驾乘感觉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相较于S60,V60平直的后备箱容量更大,重新设计的尾部在造型给人上不一样的感觉。与S60相同,V60提供5款汽油发动机,排量为1.6L、2.0L和3.0L,输出150-30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40N﹒m-440N﹒m。

  
作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品牌,沃尔沃从未放弃对科技的探索,自动刹车,行人探测等主被动安全措施也悉数配备。

沃尔沃v60

  

  奥迪A6 Avant

  奥迪A6 Avant  奥迪A6 Avant

  新奥迪A6旅行车的车身轮廓与上一代车型相似,但总体比旧款更大一些,而且由于轻量化材料运用比重的增加,新一代车型的整车重量反而降低70公斤。后备箱容积为565升,如果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以扩充至1680升。同新帕萨特旅行车一样,A6旅行车可选装动态遥控后舱门开启功能,只要在保险杠底部晃动一下脚,后备箱门就能自动缓缓开启,这对于双手提行李的人来说无疑是非常贴心的设计。

  奥迪A6 Avant  奥迪A6 Avant

  A6旅行车提供的发动机选项包括可以输出204马力最高功率和280牛•米最大扭矩的2.8 FSI自然吸气V&发动机。一台3.0 TFSI机械增压V6可输出300马力最高功率和440牛•米最大扭矩。柴油车型方面,入门级的2.0TDI拥有177马力,3.0 TDI有三个输出数值的版本,最高功率分别为204、245和313马力。根据发动机的不同,有六速手动变速箱、七速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Multitronic无级变速箱和8速自动变速箱可供选择。当然,大部分车型都可选配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

  宝马5系旅行轿车

宝马5系旅行轿车

  全新宝马5系旅行轿车已在今年的广州国际车展上宣布全国上市,它是宝马公司在中国投放的第一款旅行版车型。

  宝马5系旅行轿车可以提供充裕的乘坐及载物空间,用户可以在休闲时光携朋带友共赴山清水秀的郊外,畅享回归大自然的惬意和乐趣。全新宝马5系旅行轿车的产品设计还获得了iF Product Design Award 2011的优秀设计金奖。

宝马5系旅行轿车

  

  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

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

  凯迪拉克是一个豪华的品牌,但它也正在努力成为速度的代表,尤其是新一代CTS-V已经大大改善了人们对于凯迪拉克品牌的传统印象。随着三厢轿车款、双门轿跑车款相继获得成功,CTS-V运动旅行车也紧随其后与人们见面。

  车内,CTS-V旅行车以黑色的Alcantara皮革装点,并在中控台中央嵌入沙比利木装饰条,让运动与豪华并存。行李箱标准容积为720升,但是通过折叠后排座椅,空间最大可达到1644升。发动机仍采用6.2升V8,最高功率输出556马力,可搭配6速手动变速器或6速自动变速器。

凯迪拉克CTS-V旅行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