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具备战机素质的超级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07:39 名车志

  下面我们将要为大家介绍的几款超跑,不仅在加速性能上与飞机不相上下,外形也具备了诸多飞机的设计元素,堪称超跑中的“战斗机”。

  兰博基尼Reventon

兰博基尼Reventon兰博基尼Reventon

  兰博基尼Reventon采用全新航空技术的碳纤维材料,使车身在保持坚固的同时进一步减轻重量。前脸尖嘴式设计在空气动力学上更有利,两侧宽大的方形网格进气口可以为刹车提供更多的低温空气。氙气和LED组成的前大灯使Reventon更加有神。Reventon 使用了一种被称作Grey Barra(游艇灰)的新颜色,与亮黑色的个性轮毂搭配起来分外抢眼。

  Reventon的车身依照F22战斗机的风格进行设计。与其说Reventon是一部顶级跑车,倒还不如说其是路上战斗机,事实上从车体外观来看,锐利的车头结合了两大进气口设计前保杆,笔直的线条勾勒出以许多个锐角,让Reventon整个车身充满速度感。车顶尾部有如战斗机襟翼一般的层次,车尾的LED尾灯、设置于中央的超大排气尾管,结合底部分流器的后保杆等,Reventon似乎在昭告着世人,隐藏在这车壳之下的,是多么的狂躁。

兰博基尼Reventon兰博基尼Reventon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帕加尼Zonda Tricolore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的名字来自于意大利语,意思是三色箭,全球限量仅有一台。该车由帕加尼团队倾力打造,旨在纪念意大利空军和飞行表演队取得的成就。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是基于Zonda Cinque设计的,但是相比之下仍有许多特别之处。车子前后采用了特制的LED车灯,其风格就像是飞机的车灯。此外,不同于Cinque的进气口,在Tricolore上使用的是小型的垂直型进气口,位于发动机罩的上方。车子的侧面则是蓝色抛光装饰和法式三色条带,给人极深的印象。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帕加尼Zonda Tricolore

  世爵 C8

世爵 C8世爵 C8

    世爵认为设计的细节应该强调汽车外形的美观性。但是在设计汽车时,又绝不仅仅是在创造一个外形,更多的是在外形设计上采用恰当的比例,营造出无法抗拒的魅力。

  世爵的个性特征通过非比寻常和让人惊叹的内饰突出展现。一进入驾驶舱,仪表和控制面板首先映入眼帘,仪表的设计充满了对老式飞机的怀旧色彩,传承了他们在航空制造领域光辉的历史。驾驶者一旦坐在驾驶位上,立刻就会被设计独特的变速杆吸引,这种独特的变速结构也更充分反映了每辆世爵车的唯一性。所有的世爵都是无钥匙启动。方向盘被设计成为铝制的“飞行刀刃”(注册商标), 4 辐螺旋桨由方向盘中心对称展开, 周围包覆着优雅的 hulshof 皮革。

世爵 C8世爵 C8

  Tramontana R

 Tramontana R Tramontana R

    你想拥有一辆完全与众不同的超级跑车吗?这款外形酷似F1,而座椅布局又像极了战斗机的西班牙超跑Tramontana R绝对值得你去尝试。

  1268公斤超轻量铝制碳纤维车身,380毫米陶瓷刹车碟,20寸轮毂,高度可调悬挂系统,所有这些都意味着这辆车是一台性能怪兽。同时Tramontana R也配备了空调系统,音响等舒适性装备增加了日常使用的实用性。

 Tramontana R Tramontana R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