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近全球发生的十大豪华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7:10 名车志

  上周末在日本发生的天价车祸再次提醒人们,你也许拥有购买超级跑车的钱,但是你买不来运气和过硬的驾驶技术。为此,我们盘点了最近发生的十大昂贵且惨烈的车祸。

  10.1900马力的Gallardo撞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allardo

  Richard Holt是一个幸运的人,为了准备一场地下飙车赛,他将自己的兰博Gallardo改装成拥有1900马力的加速机器。车辆原装的制动系统作用不大,所以Holt为这辆小牛装上了减速伞。在一次练习测试中,当Holt驾驶改装过的Gallardo达到378km/h的时速后,企图打开减速伞减速,但是受到侧向气流的干扰,导致车辆侧翻而且车速不低于160km/h。当所有在场人员为Holt祈祷时,奇迹发生了,Holt自己从车里爬出来,被送到当地医院后发现Holt只收了点轻伤。

  9.20岁的年轻人报废老爸的GUMPERT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GUMPERT

  英国一位20岁的年轻人为了“把妹”,偷偷地将老爸的Gumpert开了出去。由于驾驶经验不足,在极高的车速下发生侧滑,然后你就看到了这张照片。所幸20岁的年轻人和他19岁的女友都没有受伤,但是这辆车花了他老爸275,000英镑,而且当地警方称这辆车是完全被“摧毁了”。

  8.威龙“戏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龙

  上个月13号,一位美国绅士开着他的威龙在德州的45号公路上飞驰,后来……威龙就泡在了含有腐蚀性的咸水湖里。

  7.克里斯蒂亚诺 罗纳尔多的Ferrari 599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errari 599

  这车祸还得追溯到小小罗在曼联的时候当时小小罗(旁边坐着一位芭蕾舞演员)驾车准备去训练场,途径曼彻斯特机场下的隧道,然后悲剧就这样发生了。

  6.金发女开宾利撞奔驰S、阿斯顿马丁Rapide、911和F4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女连撞事件

  猜猜图中那位开蔚蓝色宾利的金发美女在干嘛?大部分人可能会认为她是什么明星在驱车离开,实际不然,她正在开着她大吨位的宾利撞奔驰S级轿车、阿斯顿马丁Rapide、911和法拉利F430,当然这些车都是她的,不要问她为什么,因为这里是摩纳哥。也许她某天会租一辆标致308敞篷小跑上街,她也会美其名曰“摩纳哥情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