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贴地飞行的米格战机Gemballa MIG U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8:36 名车志

  这是Gemballa以法拉利曾经的旗舰跑车恩佐(FERRARI Enzo)为蓝本的限量改装车Gemballa MIG-U1,全球限量25台。

Gemballa MIG-U1Gemballa MIG-U1

  MIG-U1换上了Gemballa重新设计的空气套件,轻量化的锻造轮毂,改写程序的ECU以及高性能排气系统等,最大马力涨至700hp. 由德国著名的跑车改装商Gemballa基于法拉利Enzo跑车改造而成的超级跑车。

Gemballa MIG-U1Gemballa MIG-U1

  由IIyas和Mustafa Galadari集团发布, 这辆名为MIG-U1的改装新作原本打算在迪拜车展上亮相,但由于种种原因推迟了一周,现在终于呈现在世人面前。

气质凌烈气质凛烈

  该车以白色涂装亮相的MIG-U1拥有一套全新的排气系统,Gemballa没有透露技术部分的改装细节,已知的改动只有完全重新设计的排气系统,而并非仅仅换掉排气管的头端。不单只是那款Gemballa特色的尾排气管。新车还换上了独特款式的前后保险杠,新的侧裙和尾翼,而且还有LED日间行车灯的运用。其它改动还有车顶的巨型进气口。内饰的变化也相对有限,除了双色调的地毯外,还增加了一个多媒体显示屏。

外形设计外形设计

  发布这款改装车的是迪拜当地的一家汽车销售商,因此这款车很有可能Gemballa根据一位阿联酋顾客的需求而度身定制的,该经销商则在其中牵线搭桥。MIG-U1的车身为阿拉伯人喜闻乐见的白色,它的外形与FXX有很多相似之处,不过它的前脸两侧拥有独特的LED车灯,前盖上加开了气流通道。而最能体现Gemballa特色的,莫过于车顶中央的通风管道,在他们的保时捷改装作品中经常可以看到相似的设计。MIG-U1原计划是限量25台,但是实际只造了这一台,Gemballa死后,公司就再也没改过enzo了, 这台车属于阿联酋Ilyas & Mustafa Galadari 家族,缩写就是这MIG,估计是想和RRR拼一拼。

细致做工细致做工
车头细节车头细节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