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不支持Flash

迈巴赫经典车型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30日 07:17 名车志

  11月25日,德国豪华汽车巨头戴姆勒-奔驰公司发布了一条爆炸性消息,由于市场业绩不佳,该公司旗下的超级豪华品牌迈巴赫系列轿车已经决定不再继续推出迈巴赫57和62的后续车型,并将于2013年全面停产。全球豪华车消费阵营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迈巴赫的未能与时俱进与其相对缺乏显赫的身世和悠久的历史或许是导致今天这个局面主要的原因。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迈巴赫那些巧夺天工的经典车型。

  Maybach 62s Landaulet

  迈巴赫向我们展示什么才是世界上最豪华的汽车—迈巴赫62S Landaulet,宏伟的开篷结构加上顶级的豪华与舒适,折叠天窗专为尊贵的后座乘客,白色皮革,钢琴烤漆和独有有黑色花岗岩的后座全系列装备。

  迈巴赫62S Landaulet令制造宏大的领袖级汽车的艺术重新焕发生机。Landaulet是指旧时一种车顶后部可折叠放下完全打开的小型汽车,而此时司机的空间则是完全封闭。唯有乘客才可以享受到头顶蓝天和新鲜空气。坐在迈巴赫62S Landaulet宽大舒适的白色皮革扶手椅中,这一份舒适再加上开篷这是在任何其它汽车中都无法享受得到的极致的豪华与专有。浪漫地拥抱自然,技术与舒适的和谐完美的统一。通过这件作品,迈巴赫再度证明了他们在制造世界上最豪华汽车上的深厚功底。

  迈巴赫62S Landaulet搭载的是一款输出功率为612hp 的6.0L V12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由于采用了电子控制的空气悬挂AIRMATIC DC,其性能得到了提升。可调式避震系统(ADS II) 对于该车的灵活性和舒适度也有所改善。后排乘客座椅也可以享受车载娱乐系统,如DVD播放器、6碟自动换片装置,同时也可以享受独立的凉爽空间,此外,该车还配置了一项智能系统,它可以控制玻璃车窗,让高脚玻璃杯、香槟酒瓶安全的放置。

  Maybach Exelero

  迈巴赫Exelero环球只有一辆,被一位南非钻石商人以800万美元收为己有。Exelero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Stola亲手打造。同时迈巴赫设计中心和德国普福尔茨海姆学院(Pforzheim College)的学生也参与了该款超级跑车的设计。Exelero延用了上个世纪30年代流行的设计风格,宽大的车头和车前轮防尘罩让我们仿佛看到过去。同时整车也融入了更多的现代风格,流线夸张的整车曲线,扫帚形的车尾设计,都给我们带来时尚的气息。在车头设计上,Exelero仿佛刻画出猛兽的前脸特征。更大更醒目的迈巴赫标志性的镀铬前散热器格栅,像猛兽张开的大嘴,而镶嵌在拱起的前轮防尘罩上的凤眼形组合前大灯,就像猛兽明亮的大眼睛。此外,前保险杠极小的离地间隙,也让Exelero的跑车特征更加明显。在车尾设计上,五组尾灯呈线形依次布置在车尾的两侧,使整个车尾现代感十足。

  这款超级双座轿跑车,配备了同样搭载在迈巴赫57S上的一款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该发动机经过AMG公司的进一步强化与调校后,在转速为5000r/min时可输出515kW的最大功率,而1020N.m的峰值转矩,在发动机转速达到2500r/min时便源源不断地喷涌而来。另外,还搭载奔驰特有的5挡自动变速器和富尔达23英寸后轮(轮胎型号为315/25 ZR23)。虽然整车自重达到2660 kg,但充沛的动力性还是让Exelero爆发力十足,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4.4s,这比迈巴赫57S快了将近1s的时间。

  Maybach57s Cruiserio Coupe

  这款迈巴赫57S Cruiserio是由曾设计Exelero概念车的Fredrik Burchhardt操刀设计,日内瓦车展展车采用定制颜色涂装,纯手工完成给人一种柔和色调感。车内部分采用高档水牛皮革、Nappa皮革以及Alcantara材料等。

  动力方面,这款迈巴赫57S Cruiserio Coupe将搭载一款6.0升的V12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603马力(450千瓦/ 612 PS),峰值扭矩输出为738磅-英尺(1000 Nm)。这款发动机可使这款Coupe车型在5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将近275公里/小时(172英里/小时)。在燃油效率方面,购车者可以期待16.4升/百公里(14.3 mpg美国)的平均油耗和390克/公里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