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刀锋战士 线条犀利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8:00 名车志

  钻石切割、锋锐犀利、雕塑感,这些词如果运用在对一台汽车外观的描述上会否让你有心动的感觉?今天,让我们一起来走近这些“刀锋战士”。

  兰博基尼Reventon Roadster

兰博基尼Reventon Roadster兰博基尼Reventon Roadster

  说它是世界上最漂亮的跑车之一一点都不为过,你不得不佩服兰博基尼的设计和制造工艺,它完全是一件珍品。秉着陆地战斗机的强势理念而设计的兰博基尼Reventon Roadster,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技术方面均相当苛刻。如同钻石切割般的完美线条,18寸新式轮圈、Alcantara真皮内装、碳纤维车身与饰板。而动力方面Reventon Roadster继续沿用了硬顶版6.5L V12引擎。最大功率661马力。

兰博基尼Reventon Roadster兰博基尼Reventon Roadster

  凯迪拉克CTS COUPE

凯迪拉克CTS COUPE凯迪拉克CTS COUPE

  "最接近概念车的量产车","降落在邻居家中的隐形轰炸机","连魔法师看了都会回头",媒体和评论家们毫不吝啬地赞叹这款极具设计张力的豪华运动轿跑车。CTS Coupe融入了凯迪拉克独树一帜的"艺术与科技"设计精髓,蕴含着强烈的凯迪拉克式情感。CTS Coupe自北美上市之日起便获奖无数,包括汽车杂志《Motor Week》颁发的最佳Coupe车型、大众机械杂志《Popular Mechanics》2011年Top 10车型等一系列大奖。

凯迪拉克CTS COUPE凯迪拉克CTS COUPE

  CTS Coupe强化了凯迪拉克家族独特的钻石切割造型:激进的前格栅设计,给人以强劲的未来感;隐藏式的B柱与触控式门把手,为侧身带来更完整线条;与C柱相错的刀锋式腰线构成一体式延伸的简约车侧,后挡风玻璃与后备箱和尾灯几成一条水平线,可以说CTS Coupe绝对拒绝平庸,无论动静瞬间都会让人难以忽视和忘却。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福特野马Shelby GT500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面露凶相的前端设计中包括有宽大的上下前脸开口,其中设有一个功能性的空气隔板。上进气道中间浮起著名的眼镜蛇徽标,代替了其他野马汽车上的小飞马徽标。两侧倾斜的前照灯开口使前端的外观更加令人惊艳。凸起的发动机盖与前沿附近探出的散热器共同改善了气流和空气动力学性能。当空气掠过发动机盖时,发动机舱内散发的热空气通过固定在发动机盖抽热器上的风道抽出。

福特野马Shelby GT500福特野马Shelby GT500

  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科迈罗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Camaro在车身整体造型上完全承袭了1970年代经典Camaro的造型,在大量细节方面以现代化的设计语言进行了重新的诠释。粗壮的前后翼子板部位让Camaro显得力量十足。而在内饰方面,同样以1970年代经典Camaro的内饰格局为主要设计元素,但是通过以颇具科幻意味的冰蓝色背景灯为主色调的内饰氛围加上大量显示不清但能够提供上佳竞技感受的仪表组,全新Camaro能够带给人更为科技的驾乘感受。

雪佛兰科迈罗雪佛兰科迈罗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