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完美主义 高性能四座敞篷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3日 03:39 名车志

  一辆敞篷车怎样才算“尽善尽美”?卓尔不群的造型设计,出众的性能表现,便捷的折叠车顶,而且后排座椅并非完全是摆设,随时应对不时之需……如果你需要一辆敞篷车满足上面的所有条件,那么这些车型是不错的选择。
    英菲尼迪IPL G敞篷车
    IPL G敞篷车的概念版本曾在去年的巴黎车展上亮相过,该车基于G37敞篷版升级而来。量产版外观与之前没有变化,配备了全新的外观套件、包括前后包围、侧裙以及19英寸轮圈等等,内饰为富有激情的红色皮革,与性能称号相互映衬。

  
    性能方面,IPL G敞篷版与早前的Coupe版相同,搭载IPL调教的3.7升VQ37HR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55千瓦(348马力),峰值扭矩374牛米,搭配6速手动或7速自动变速箱,悬挂全部经过运动调教。新车预计在明年春季上市。

  奥迪S5敞篷车
    S5敞篷车长4.6米,宽1.85米,高1.4米,它的外观造型基本与S5硬顶跑车保持一致,不过它的尾厢盖经过重新设计,以更好地收 纳 折叠后的软顶。该软顶可以在15秒内开启,在17秒内关闭,车顶开合可以在不高于50km/h的车速下进行,顾客可以选装一款拥有良好声学设计的软顶,风噪抑制达到硬顶的水平。车顶折叠后,会占去380升行李舱容积中的60升,不过在同类车型中仍属领先。

  
    S5敞篷车使用一台3.0 TFSI V6燃油直喷机械增压引擎,可以输出333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40牛 米的最大扭矩,动力通过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传递到四个车 轮,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5.6秒,最高车速被电子系统限制在250km/h,它的百公里油耗为9.6升。

  雪佛兰科迈罗ZL1敞篷版
    科迈罗ZL1敞篷版与之前的硬顶版一样,拥有更激进的前脸设计,发动机盖上带有通风导管。ZL1的车身结构经过强化,在前区增加了X形撑架结构,后区则增加V形结构,传动轴通道得以加强,发动机盖下两个前悬架轴套之间架设一根坚固的防倾杆,这一切都是为了在缺少车顶的前提下确保车身刚性,使敞篷版拥有与硬顶版相当的操控性和安全性。

  
     ZL1敞篷版的动力同样是一台机械增压6.2升V8发动机,最高功率580马力,最大扭矩为754牛 米,配备MRC电磁悬架系统、高性能牵引力管理系统和高性能制动系统。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