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单身大礼 世纪光棍节专用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 07:3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2011年11月11日到了,在号称百年一遇“最光棍”“世纪光棍”的非官方节日,你还在一个人厮守那平静又充满未知的生活?当你陡然发现自己是个饱暖不定、徒有自由、没有爱情的姑娘或小伙,身上的温度提醒着你,是时候寻找个他或者她了,或者,至少先拥有一辆它。

  献给单身的他

Mercedes -Benz CLSMercedes -Benz CLS

  Mercedes -Benz CLS

  如果你是“白骨精”

  “脱光”支招 CLS停在她楼下,足矣

  指导价  76.8万~177.8万元

  发动机  3.5L、5.5T

  如果你“不幸”成为“白骨精”——男性的白领、骨干、精英,那么恭喜,一切与精英相伴的评价都将在你身上应验。

  在“脱光”的漫漫长路上,如果有奔驰CLS这样的品位之选与你一道,你将能既彰显品位和档次,又能迅速找到俘获她芳心的便捷之道。仅从CLS来自Shooting Brake理念的造型,就能看出它与品位不凡有染,如SLS般夸张的大嘴前脸、横置U形LED灯组、平缓下沉的尾部腰线、无论触摸还是看上去都令人心动的内饰品质,都将如一件艺术品绽放在她面前,因此只要将CLS停在她楼下,光棍节的约会就成功了一半。

  在路上,CLS更有绽放激情的一面,300和350搭载3.5L直喷6缸发动机,标配7速TRONIC PLUS变速器,CLS 63 AMG更是有5.5T双涡轮发动机和AMG SPEEDSHIFT MCT 7速运动变速器。为了体现你的温情与周到,CLS全系标配的Pre-safe系统更是锦上添花的安心配置。

BMW 5 Series 2012BMW 5 Series 2012

  BMW 5 Series 2012

  如果你什么都想要

  “脱光”支招 用车告诉她,你是完美主义者

  指导价 42.8万~79.76万元

  发动机  2.5L、3.0L、3.0T

  单身者必有各自的单身理由,或许你是那种对谁都看不顺眼、百般挑剔的完美主义者。在遇到合适的她之前,先让2012款宝马5系满足你对汽车的挑剔需求吧。

  在同级车中,宝马5系确实没什么可挑的。论尺寸,加长5系的3.1米轴距或许只输给现代雅科士;论操控,前置后驱车有着天然的优势,除了在雪地上;论动力,2.5L直喷发动机和3.0T增压发动机均可纵情驾驭;论配置,2012款5系在前作基础上增加了主动保护系统、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功能、整体主动转向等创新科技。

  或许当她看到了你驾驶的宝马5系,就能了解你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所谓车如名片,正在于此。

Peugeot 308Peugeot 308

  Peugeot 30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