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重装上阵 近期上市皮卡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07:16 名车志

  过去,皮卡留给人们的印象就是拉货当苦力的普通货车,但是皮卡发展到今天,早已是今非昔比。现在皮卡无论是内部装饰、配置还是动力、性能,都足以与SUV叫板,而其彪悍的外形也让人刮目相看。

  福特F-150

福特F-150

  2012款F-150搭配了全新外观组建包括了全新的前大灯组以及车身侧裙摆以及20英寸黑色合金轮毂。而在内饰方面,则包括了真皮座椅、拉丝金属面板以及红色缝线编制的方向盘。福特为2012款车型配备了更新的四驱系统,这套系统可以是F-150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除此之外,山路辅助系统也出现在了新车车型上。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3.5L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5马力,峰值扭矩569扭·米。

准备出发的福特F-150

  丰田Tacoma

 丰田Tacoma 丰田Tacoma

  日前,丰田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发布了2012款Tacoma的特别版车型TRD T/X Baja,该车将于明年初在美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2012款Tacoma TRD T/X Baja特别版基本延续了2012款Tacoma普通版的设计风格,但在车后部分增加了图案喷涂。此外,为了让该车具有更好的通过性和抓地力,TRD T/X Baja特别版采用了户外使用的越野轮胎。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4.0升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能达到239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这台4.0升发动机还提供可选装的机械增压套件,加装后最大功率可提升至308马力,峰值扭矩为452N·m。此外,2012款Tacoma TRD T/X Baja配有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和下坡辅助系统。

行驶中的丰田Tacoma行驶中的丰田Tacoma

  雪佛兰Colorado

雪佛兰Colorado

  近日,通用汽车在泰国发布了最新2012款雪佛兰Colorado。在泰国,新Colorado将有26种不同的动力以及车身组合。2012款Colorado将有三种不同的级别:LS,LT以及LTZ。动力方面,有2款引擎可供选择,第一款是2.8L Duramax柴油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32千瓦,扭矩为470牛米。而另一款则是2.5L Duramax柴油涡轮发动机,功率为110千瓦,扭矩为350牛米。

不同颜色的雪佛兰Colorado

  道奇Ram 1500 Express

道奇Ram 1500 Express

  道奇Ram 1500 Express使用的是排量为5.7升的HEMI 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可以达到390马力,扭矩峰值为407磅 英尺。装备这一发动机的道奇Ram 1500 Express拥有和车身同一颜色的保险杠,前面板/后面板,雾灯,20英寸规格的合金轮毂,镀铬双排气尾管等等。

  在车子的内部,道奇1500 Express采用了乙烯基材质的40/20/40分割式的座椅,空调装置,多功能车身中央控制面板,12伏特电压的插座口,4轮辐设计的可倾斜式方向盘,附带6扬声器的音响装置,可播放CD以及MP3文件,可外接音响播放装置的插口,自动车头灯,靠背后部的储物格,深色车窗玻璃等等。

  安全装置则包括了先进的多段式前部安全气囊,侧面气囊以及窗帘式气囊,防锁死刹车碟,电动稳定控制系统,可调节高度的肩部安全带,防盗系统,轮胎压力报警装置等等。至于车身可以选择的颜色,道奇Ram 1500 Express则提供了白银金属色 ,亮白色,黑珍珠水晶色,深红樱桃珍珠色,深水蓝珍珠色,火焰红色,猎人绿色以及矿石灰金属色。

蓝色的道奇Ram 1500 Express
标签: 皮卡 货车 豪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