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古色古香:豪华复古跑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3日 08:20 名车志

  看了太多新式跑车的你,当看到下列跑车是否让你眼前一亮?虽然外表复古,但这些老爷车却或多或少的采用最新科技,与新式跑车一争高下。

  PGO Hemera

PGO HemeraPGO Hemera
PGO HemeraPGO Hemera

  PGO是一家来自法国的汽车制造商,也许当你看到这张图片的时候你会以为这是台翻新或者改装后保时捷356,其实更确切的说PGO设计了现代化的保时捷356,这台Hemera就是参照保时捷356所打造出来的一款小跑车型,与莲花一样,车子内饰非常朴实,除了真皮包裹方向盘,仪表板,座位,只有一些仪表盘和几个信号灯组。不过带来的却是重量的减轻,搭载一台只有140匹马力的4缸发动机,却在百公里加速突破7秒大关。

  普利茅斯 猎兽

普利茅斯 猎兽普利茅斯 猎兽
普利茅斯 猎兽普利茅斯 猎兽

  普利茅斯猎兽的创始概念起于上世纪90年代初,原本只是克莱斯勒的设计部门在创意练习时提出的想法,却意外获得了产品开发部门高层的大力支持。在1993年猎兽首次以概念车的身份参加底特律车展,并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车迷呼声越来越高,致使克莱斯勒决定要将这辆车量产并在1997年底时正式上市。猎兽发动机舱中搭载克莱斯勒的3.5升V6引擎,拥有253kw的最大功率。随着国内进口车市场的发展迅速,这台车也有少量流入国内市场,独特的外形让路人驻足欣赏拍照。

  光冈Le-Seyde

光冈Le-Seyde光冈Le-Seyde
光冈Le-Seyde光冈Le-Seyde

  素有日本劳斯莱斯之称的光冈创建于1968年,主要是在日本市场销售欧美高级汽车,包括新车和二手车。旗下的五十多家销售店遍布日本各大主要城市。到了90年代开始自行设计生产汽车,产品多以复古为主。在2003年,光冈推出一款豪华双门跑车Le-Seyde,夸张拉风的光冈Le-Seyde,模仿早期经典的奔驰500K跑车,令人不可思议的是,该车以日产SILVIA S15为基础改装,改装后却几乎看不出是由一台S15改装而来。

  摩根 Aero 8

摩根 Aero 8摩根 Aero 8
摩根 Aero 8摩根 Aero 8

  看上去复古且大灯颇为斗鸡眼的英国Morgan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运动汽车厂商,多年来一直以古典风格打造各式跑车。最具代表的就是Morgan Aero 8跑车。看起来如同老爷车的它其实融合了当今科技技术。Morgan Aero 8采用了现代化的4.4升的325马力宝马V8发动机,百公里加速仅需4.5秒。来自博世的ABS、EBD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进一步增强了此车的主动安全性。标准配备还包括了双安全气囊、巡航控制、遥控锁、轮胎气压监测系统、前灯清洗器和可选装的轻质硬顶。

  威兹曼 GT

威兹曼 GT威兹曼 GT
威兹曼 GT威兹曼 GT

  来自德国的威兹曼汽车厂商,以蜥蜴做为自己的品牌标志,表明所生产的跑车具备蜥蜴一般完全的抓地力和快速奔跑时突然改变方向的灵活身手。事实也证明如此,在手工打造的基础下,该车结合了宝马V8引擎动力与经典的车身线条,则采用铝质的单壳体车身,整车的重量分配达到了50:50的黄金比例。加上由里到外极具质感的皮革铺陈与细节修饰,创造出独具一格的高品质豪华跑车。

标签: 跑车 复古 豪车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