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爱美女更爱豪车 球星座驾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07:34 名车志

  一个人的性格、对生活的态度可以在他选择的汽车上找到答案。而那些驰骋在绿茵场上的球星们或冲动热烈,或冷静睿智,独特的个性成就了他们在球场上鲜明的个人风格,这些,在他们的座驾上同样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梅西

  座驾:法拉利F430

梅西座驾梅西座驾

  梅西毫无疑问是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没有之一。梅西球技出众,过人得分能力当今无人能出其右,被称为“新马拉多纳”。他的选择是一台法拉利F430。

法拉利F430法拉利F430

  F430装备上了全球首次采用的“E-Diff”电子差速器,并且使用了F1式的方向盘,上面设置了系列电子控制按钮,根据不同的路况对车辆的行驶稳定性进行调节,集中管理车辆动态特性。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上来说,法拉利F430浑身都透露了360 Modena的影子,但F430身上却装备了更加先进的设备,可以称得上是F360的改进版。F430的车身尺寸为长4512毫米×宽1923毫米×高1214毫米,比F360长了22毫米,轴距与F360一样,均为2600毫米,并使用了引擎中置的发动机结构。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

  座驾:布加迪威航

罗纳尔多座驾罗纳尔多座驾

  什么车才能配的上超级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布加迪威航也许再合适不过,惊人的速度足以和球场上的C·罗纳尔多媲美,而威航在汽车中的售价也与C·罗纳尔多在球员中的高昂身价相似。也许如此多的相似之处让C·罗对布加迪威航情有独钟,也理所应当的成为他的座驾。

布加迪威航布加迪威航

  这款车配备了大众专门研发的W型16缸发动机,可以说是将两台V8发动机共用一根曲轴的产物。此外,该发动机还配备了4个涡轮增压器。排量达到了7993cc。可以迸发出1001匹的最大马力,同时,在极低的1000RPM时即可输出730NM的庞大扭矩,在2200RPM时就可以迸发出1250NM的峰值扭矩,这种扭力会一直持续到5500RPM。

  布冯

  座驾:保时捷CarreraGT

布冯座驾布冯座驾

  布冯被称为意大利最具天赋的门将,令所有想要洞穿他把守的球门的球员都很费脑筋。在国际足球历史与统计研究会每年公布的排名中,布冯在绝大多数时间里占据了第一的位置,最新一届评选,刚刚从乙级回归的布冯再次被评为最佳,AC米兰的门将卡拉奇称他是“门将中的马拉多纳”,里皮表示,一支球队有了布冯,就等于在积分榜上多了10分到15分。布冯在意大利绝对算是国宝级的人物,而与之匹配的也是国宝级别的跑车,保时捷CarreraGT。

保时捷CarreraGT保时捷CarreraGT

  具有旗帜象征的保时捷Carrera GT,不仅仅是一部超级跑车,更是保时捷车迷的精神领袖。外形充满气势的扩张感,左右两侧自头灯向后延伸所突起的肌肉钣件,让车迷一眼就能知道这是来自保时捷名门的跑车。不仅如此,Carrera GT动力性能骇人,5.7L的自然进气V10引擎,中置发动机驱动系统(MR)的设计,可爆发612匹最大马力,0-100km/h加速仅需3.9秒,最高车速可达330km/h。

  德罗巴

  座驾:宝马M5

德罗巴座驾德罗巴座驾

  德罗巴属于绝对的实用派球员,没有花哨的动作和偶像的外观,但是在赛场上他却能随时随地爆发出超人的能力,他的座驾是一台宝马M5,车型的特点跟本人有着相同的风格,低调并不以外观取胜,但是却能随时随地的发挥出极强的性能。

宝马M5宝马M5

  M5搭载一台4.4升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高功率560马力,最大扭矩68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一台7速M-DCT双离合器变速箱。从静止加速度100千米/小时只需4.4秒,0-200千米/小时也只需13秒,最高车速被限制在250千米/小时,但选择M Driver's套件最高车速可达305千米/小时。在如此高性能的前提下,M5的平均油耗约为百公里9.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每公里232克。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