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仅2台柯尼塞格CCXR Special Editio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7:39 名车志

  柯尼塞格CCXR Special Edition全球限量仅2台,是在柯尼塞格CCXR基础上改进而来,这家瑞典的超级跑车制造商为柯尼塞格CCXR Special Edition构建了一个完全不同的概念,大排量,强劲的动力表现是现在高性能发动机的一大特点,但是势必造成功耗的增加,油耗和废弃排放量都居高不下。柯尼塞格CCXR领先的优势在于这款车不仅功率惊人,同时也倡导了环保的理念,采用了可以燃烧生物燃料的高性能发动机。技术完全超越了布加迪威龙。

柯尼塞格CCXR Special Edition全球限量仅2台柯尼塞格CCXR Special Edition全球限量仅2台

  柯尼塞格CCXR Special Edition采用了全铝打造的4.7升V8多点电喷发动机,配备了能可以提供1.5bar进气压力的双涡轮增压器。这台发动机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它可以使用牌号为E85的生物燃料而非汽油,这不仅达到了降低废气排放的目的,实现了减低能耗的效果。同时又由于生物燃料中乙醇对燃烧室有更好的冷却作用,能获得和高辛烷值(辛烷值大于100RON)汽油燃烧相同的强劲动力表现,使得高性能与经济环保这两个看似矛盾的观点不再相互制约。该款柯尼塞格CCXR Special Edition车型的售价为150万欧元。

外形极具吸引力外形极具吸引力
全球限量两台全球限量两台
环保与技术并行环保与技术并行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