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有棱有角 彰显硬汉气质车型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09日 07:35 名车志

  与流线设计风格大相径庭的有棱有角、方方正正的车型,看起来更加的刚毅、硬朗,同时也更彰显硬汉气质。

  凯迪拉克CTS Coupe

凯迪拉克CTS Coupe凯迪拉克CTS Coupe

  凯迪拉克CTS Coupe的设计极具未来概念性,无论整体还是细节,没有浮华繁复的表象和修饰,直接表达着凯迪拉克的态度和个性。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勾勒出最佳空气动力学的车身线条,车顶的弧线自然向后延伸,与后备箱和尾灯几乎成水平,整车造型更富前瞻未来感。隐藏式B柱设计、触碰式隐藏门把手及与C柱相错的高扬刀锋式腰线,呈现一个绝佳的侧身型面。外张轮拱与整合式空气动力造型形成稳健壮硕的姿态,激进式前格栅设计、延续腰线的精致舷窗和中置双折面高光双排气管分外夺人眼目。而直立式前后车灯、整合高位刹车灯的V型后扰流板等经典凯迪拉克元素的运用,使得CTS Coupe无论白天黑夜都能脱颖而出。

凯迪拉克CTS Coupe凯迪拉克CTS Coupe

  在极具力量感的外形之下,CTS Coupe也蕴藏着凯迪拉克百年“极致动力科技”的深厚积淀。3.6升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10马力,最大扭矩374牛/米,0~100公里加速仅需6.5秒!操控之快意,实在无与伦比。

  福特野马

福特野马福特野马

  1962年,福特汽车公司开始研发了野马的第一辆概念车——野马型车。它是一部发动机中置的两座跑车,为了纪念在二战中富有传奇色彩的北美P57型 “野马战斗机,福特汽车将这辆跑车命名为“野马”。

福特野马福特野马

  标志性的加长引擎盖和较短的后甲板标志着40年的历史,正如如下这些经典的设计风格也成为了福特野马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的标志一样:车身侧面的C-开口、三元尾灯以及在水箱护罩中间的一匹奔驰着的骏马标志。福特野马那长相凶恶有如鲨鱼一般的鼻子向我们传达着一种自从上世纪六十年代晚期的车型开始就一直让人难以捉摸的感觉,而被置于梯形空间之中的、饰有宝石的圆形车头灯则是福特那惊人的创新设计能力的一个体现。

  道奇Challenger

道奇Challenger道奇Challenger

  以野蛮为基本美学原则的道奇Challenger SRT8淋漓尽致展现了美国人对于“Muscle Car”(你可以叫它“肌肉车型”,也可以叫它“强力车型”)的理解: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道奇Challenger道奇Challenger

  Challenger的脸谱并没有采用目前家族当中流行的粗十字格栅面具,而是延续了旧款 Challenger的横条式矩形大格栅,外加左右各两个圆形的头灯,同样经典非凡。车尾灯组的设计与车头长条矩形格栅相仿,也是向美国经典的尾灯设计敬礼的最佳方式:横条尾灯横贯整个车尾,醒目且夸张。车尾的黑色小扰流件和右边的SRT8徽章都在暗示这款Challenger拥有普通道奇所不具备的凶悍实力。

  动力方面,道奇Challenger SRT8搭载的是6.1L 的Hemi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在300马力以上。

  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科迈罗雪佛兰科迈罗

  雪佛兰Camaro在车身整体造型上完全承袭了1970年代经典Camaro的造型,在大量细节方面以现代化的设计语言进行了重新的诠释。粗壮的前后翼子板部位让Camaro显得力量十足。而在内饰方面,同样以1970年代经典Camaro的内饰格局为主要设计元素,但是通过以颇具科幻意味的冰蓝色背景灯为主色调的内饰氛围加上大量显示不清但能够提供上佳竞技感受的仪表组,全新Camaro能够带给人更为科技的驾乘感受。

雪佛兰科迈罗雪佛兰科迈罗

  动力方面,科迈罗配备了一台3.6L V6 SID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15kw/6300rpm,最大扭矩366Nm/3400rpm,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