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等同12辆原型车 世界最贵汽车模型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 08:22 金领网

  来自德国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设计师、模型制作专家Robert Gulpen,在2011法拉克福车展(Frankfurt Auto Show)上展出一辆Lamborghini Aventador LP 700-4汽车模型。该模型以相当于12辆原型Aventador LP 700-4汽车的总价——逾350万欧元的价格,成为世界上最贵的汽车模型之一。

昂贵的精品精品汽车模型昂贵的精品精品汽车模型
价格远高于原型车12倍之多价格远高于原型车12倍之多
精致的做工,不菲的价值精致的做工,不菲的价值
质感颇足,线条流畅质感颇足,线条流畅
细节完美细节完美
镶满钻石的内部构造镶满钻石的内部构造

  这件按照1:8比例打造的汽车模型由设计师耗时500小时花费200万欧元制作而成,长60厘米,头灯、座椅、方向盘均有钻石点缀,轮圈和内饰也都采用纯金和铂金镶饰,就连缩小比例的碳纤维车身还包有一层纯金。该模型将于12月份在迪拜或者纽约由苏富比(Sotheby's)以350万欧元起价拍卖,如果拍卖顺利,Robert将至少捐赠50万欧元给慈善机构。模型虽然出自名家,设计也惟妙惟肖,但是如此昂贵的价格恐怕会让不少人望而却步,即便车身附有价值不菲的钻石黄金,但是究竟值不值12辆原型车的价值,还需买家自己定夺。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