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时尚之选 与“白骨精”最match的四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8:31 名车志

  不知道从什么时侯起,“白骨精”成了白领、骨干、精英的代名词,专指那些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层次的“三高女性”。对于她们而言,一部有时尚品味的车型才是令一切完美的所在。今天,名车志中文网将为您盘点四款与之最match的车型。

  MINI COOPER S COUPE

  MINI COUPE车型首次采用了双座三厢的车身样式,车身侧裙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取消了概念车型上的导流槽口。在车身尾部,全新样式的后保险杠和可折叠式扰流板首次使用。在内饰方面,随处可见的圆型仪表盘,整体设计风格更加迎合科技潮流。

  在动力方面,MINI COOPER COUPE搭载了1.6升排量四缸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21马力,最大扭矩122马力。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每小时需要8.3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公里每小时。MINI COOPER S COUPE搭载了1.6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41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最高车速可达227公里每小时。而MINI JCW COUPE搭载了经过调校的1.6升排量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达到了208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1秒,最高车速可达238公里每小时。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大众全新一代甲壳虫于2011年第二季度在中国全球首发。外观方面,第三代甲壳虫外观造型更具运动感和肌肉感。新车与上一代车型相比三维尺寸有很大变化,新车更长,更宽,更低。其中长度增加6英寸(约合15.24厘米),宽度增加3.5英寸(约合8.89厘米),高度降低0.5英寸(约合1.27厘米)。由于车身尺寸增加,内部空间也更大。动力方面,大众新甲壳虫有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引擎,最大功率200匹马力,最大扭矩281牛·米。与引擎相配的是一台六速DSG手自一体双离合器变速器。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奥迪TT

  TT是“tourisi trophy”的缩写,意为“旅行者大奖赛”,它是本世纪初的一项颇负盛名的汽车赛事。奥迪TT的首次亮相是作为概念车在199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

  对奥迪的设计师们来说,TT车的造型没有任何框框。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要设计出独具特色的奥迪跑车。他们大胆地将车轮作为重点来塑造其外形。车轮对于汽车外形的重要性是众所周知的。从奥迪TT的侧面看,整个汽车看起来象是渐渐由车轮向外“扩展”出来的,车头及车尾造形如出一辙的特征,跟保时捷boxster有异曲同工之妙。17英寸的车轮(其辐条由于一直伸到外圈上,使车轮看上去更大),加上形状精制的轮眉,逐渐地派生出车的前端及后端曲面,再逐渐地生成车顶及窗线。整车线条紧致,加之几乎像是由几何图形组合而成的,十分均衡的圆滚曲线,小尾翼及铝合金油箱盖,使它看上去很是可爱精巧。

  

  菲亚特500

  菲亚特500走的是可爱风格路线的。其头灯采用圆形设计,圆型大灯已经成为当今的A0级小车主流。前保险杠上的两条镀铬装饰条为原本突兀的车头增添了不少光彩,车标两侧同样配备了两条镀铬装饰条。充分显示着菲亚特500的独特个性。从内饰上来看,无论你看到的是哪个细节,它都能带来些小惊喜,不管是方向盘、仪表盘还是中控台的设计,整体都展现的是可爱的风格。内饰有着深浅两种颜色,但在座椅方面它却可以有多种颜色让你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