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新纪元 法兰克福车展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5日 07:35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法兰克福车展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之一,有“汽车奥运会”之称。

法兰克福车展法兰克福车展

  最早的国际车展始于德国,至今已有百年历史。其中又以法兰克福车展最富盛名,它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之一,有“汽车奥运会”之称。2011年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将于9月15日~25日举行,对于宝马来说,这将是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宝马i系列的两款新车,即将登上历史舞台。

  之前被称作Mega City Vehicle的i3,是在2009年开始试验MINI E的时候开始研发的,这是一部纯电动驱动的小车。自试验开始以来,i3电动机的尺寸已经被缩小了40%,它被要求所有动力及传动单元要尽可能小,而不影响车内空间。宝马i3没有沿用目前宝马小型车传统的低悬线条,而采用了更加高耸的宽视野设计,因为i3是一款专为在城市环境使用而研发的2+2纯电动城市小车,前后排良好的视线显得更加重要。一台位于i3后轴的电动机,预计能够为它提供120~160公里之间的总续航里程,这一续航里程对于90%的旅行是足够的。宝马还透露称,i3将提供一个可供选配的增程型动力传动系,以满足那些需要更长行程的旅行。

  一同亮相的还有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i8,它的设计灵感延续了宝马之前的Efficient Dynamics概念车,透明的鸥翼式车门被保留下来,就连车身配色也几乎一样。i8的动力系统由两套组件构成,一台与i3相同的电动机安装在前轴上,而在后轴上,则安放了一台最大功率220马力、300牛·米扭矩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汽油引擎。i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超过5秒,百公里油耗不到3升。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在纯电动驱动模式下可行驶35公里,可满足绝大多数的日常驾驶需要。当有激情驾驶或是长途旅行需要时,220马力的高性能三缸汽油发动机即加入工作,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

  <b>MORE</b>   宝马

  MORE

  i品牌是宝马集团继宝马、MINI以及劳斯莱斯之后的第四个品牌。该品牌将以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作为主打产品,这也将重新诠释宝马对于电动车的设计理念“创新性与新豪华”。

  宝马i品牌车型与普通车型最大的区别就是其架构原理,宝马称之为LifeDrive,由两个模块构成,分别是Drive模块和Life模块。Drive模块:包括动力总成、悬挂、电池以及提供碰撞安全性的铝制车架。Life模块:乘员舱和车身面板,采用高强度但质量更轻的CFRP碳纤维增强塑料打造。

  <b>宝马1系全球首发</b>   宝马1系全球首发

  宝马1系全球首发

  New BMW 1 SERIES HATCH

  宝马新1系的外观设计遵循了宝马新的家族脸谱。与现款相比,隆起的双肾型进气格栅使得宝马新1系的前脸更具“攻击性”。车身尺寸方面,“加大”成为了新1系的关键词,车身加长了85mm,轴距为2690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后排的乘坐舒适性将得到显著提升。新1系的动力配置也全面进入了“增压时代”。新车将搭载三款经过不同调校的1.6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跨度为134~250马力,同时也会有一款2.0T柴油发动机可供选择,新1系还将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与刹车能量回收系统。

  <b>MINI JOHN COOPER WORKS WRC</b>   MINI JOHN COOPER WORKS WRC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