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最终绝唱 盘点各大绝唱超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13日 07:30 名车志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汽车也是如此,限量跑车更是如此,当一台车谢幕之时,总会推出性能强悍的最终版本。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汽车也是如此,限量跑车更是如此,当一台车谢幕之时,总会推出性能强悍的最终版本。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

帕加尼Zonda Tricolore帕加尼Zonda Tricolore

  在2010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帕加尼发布了其基于Zonda的最后一款衍生车型---帕加尼Zonda Tricolore。Tricolore是隶属意大利空军的著名飞行特技表演队,这款车以其名义而推出。在动力部分,帕加尼Zonda Tricolore仍然搭载一台由AMG调教的7.3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678匹,扭矩峰值为780牛米,配合6前速序列式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为3.4秒,极速更可达350公里/小时。这款车在推出后,接下来,帕加尼将停止Zonda车系的研发。

  兰博基尼Murcielago

兰博基尼Murcielago兰博基尼Murcielago

  兰博基尼Murcielago由比利时设计师卢克 敦克沃克设计,他充分领会了由大师马瑟洛甘迪尼奠定的兰博基尼设计风格,用充满时代感的手法演绎出来。无论从哪个角度看,Murcielago都是一款纯正的兰博基尼。来自德国的工程师不仅赋予Murcielago诸如动态空气动力学等先进技术,还使这款意大利超级跑车比以往更严谨,做工和质量显著提高。Murcielago的最初版本搭载580马力的6.2升V12发动机,升级版本Murcielago LP640的最高功率提升至640马力。之后又推出过特别版车型LP650-4 Roadster,直至最后的限量350辆的LP670-4 SuperVeloce。

  法拉利 599 GTO

法拉利 599 GTO法拉利 599 GTO

  以有史以来最快法拉利公路车型为设计目标的599 GTO,搭载一台6.0升V12发动机,其最高功率由普通599 GTB Fiorano的612马力提升到661马力,最大扭矩达到619牛?米。599 GTO的整车重量为1495公斤,比标准599减重195公斤,减去的重量主要来自更薄的铝板、碳纤维-陶瓷制动系统和轻量化的六速变速箱(可以在60毫 秒内完成一次换档)。在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下,599 GTO可以在3.35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km/h,最高车速可达335km/h。该车在法拉利御用的Fiorano试车赛道上的最快圈速为1分24 秒,超过恩佐法拉利的纪录整整1秒!

  宝马 M3 CRT

宝马 M3 CRT宝马 M3 CRT

  近两年内,宝马陆续推出了多款以M3 Coupe为基础的限量版车型,包括M3 GTS以及诸多区域性的特别车型。在形形色色的M3 Coupe限量版之后,终于有一款M3四门轿车限量车型进入人们的视线。尽管M3 CRT的名称很容易让人联想到笨重的老式显示器,但CRT实际上是Carbon Racing Technology。显然,这是一款大量采用碳纤维材料的轻量化版本。而且,这也预示着这一代宝马3系的落幕。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