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Neuron神经元未来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03日 08:23 名车志

  来自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Ilan kettle创作的神经元(NEURON)概念车,带我们进入一个人与车(BMI脑接口技术)更为紧密的互动方式。

神经元(NEURON)概念车神经元(NEURON)概念车

  未来智能驾驶会怎样,会不会还停留在几块液晶面板上?来自英国皇家艺术学院的学生Ilan kettle创作的神经元(NEURON)概念车,带我们进入一个人与车(BMI脑接口技术)更为紧密的互动方式。它不依赖于身体动作,只是通过意识完成驱动。

神经元(NEURON)概念车说明神经元(NEURON)概念车说明

  回顾BMI,大脑机器接口指大脑将机械设备当作人体的一部分,接受并控制它,两者协作完成某一动作的过程。通过解读神经元传送的信号,电脑芯片和程序将信号转化为机械动作。这样车辆将成为自我的延伸,剥离不必要的敏捷动作创建,轻踩踩踏离合,打破传统束镈,适应用户的需求,同时整合周边环境。

  回归正题,NEURON可以自动识别出你在开车,你的特质,你的ID。这样的互动,大大降低了人为错误,同时这也使机器得到了学习和预测。

神经元(NEURON)概念车的详细说明神经元(NEURON)概念车的详细说明

  完成这样的主题,概念车内饰空间将不再是一个固定的内部构架空间,没有方向盘或表板的控制,你也许需要一个固定的驾驶位置。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