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007系列电影 邦德“座驾”将亮相英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9日 08:09 新浪尚品

  明年1月起,英国国家汽车博物馆将举办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展览会。詹姆斯-邦德007系列电影中出现的汽车将全部在展览中现身。

邦德经典系列将亮相英国邦德经典系列将亮相英国

  从明年1月开始,英国国家汽车博物馆将举办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展览会。詹姆斯-邦德007系列电影中出现的汽车将全部在展览中现身,其中包括:1964年《黄金眼》中出现的阿斯顿-马丁DB5;1937年《金手指》中的劳斯莱斯“幻影III”;还有2002年《择日再死》中全副武装的捷豹XKR。

1964年的阿斯顿马丁DB51964年《黄金眼》中的阿斯顿马丁DB5

  无论你是邦德最新形象的粉丝,或是钟情于最为传统的形象;总是有一些东西是大家都为之倾心的。还有一种情况是,即便你不是邦德的粉丝,你也一定会喜欢那些车,因为它们可都是汽车史上的经典之作。

2002年捷豹XKR2002年《择日再死》中的捷豹XKR
1937年《金手指》中的劳斯莱斯“幻影III”1937年《金手指》中的劳斯莱斯“幻影III”

  此次展览旨在庆祝007形象诞生50周年,同时也正值国家汽车博物馆成立40周年;这个绝对亮眼的展览将历时一年,让人们能够有足够的时间前往鉴赏。(斯年)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