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经典的永恒 十大经典造型豪车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 08:01 名车志

  经典永远是经典,值得被铭记与赞美。十大经典造型豪车,那款是你心中的“王中之王”呢?

世爵C8 Laviolette世爵C8 Laviolette

  世爵C8 Laviolette

  C8 Laviolette BI2(Basic Instinct2)珍藏版是在世爵汽车参演了好莱坞知名电影——《本能2:嗜险》后,应世爵的拥护者的强烈要求下,隆重推出的。C8 Laviolette BI2珍藏版其所有配置均与《本能2》剧中女主角凯瑟琳·特拉梅尔的座驾一致。车身为世爵最经典的黑色,配以唇红内饰,带有玻璃顶棚,可从外直接看到其强劲的V8发动机,不仅如此,珍藏版车辆的特殊性在车身标示上也会有所体现。

玛莎拉蒂grancabrio玛莎拉蒂grancabrio

  玛莎拉蒂grancabrio

  世界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玛莎拉蒂携其全新力作-GranCabrio,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亚洲首发精彩亮相。它作为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第一款四座敞篷跑车,同时也是玛莎拉蒂品牌旗下的第三款车系——敞篷车,与玛莎拉蒂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轿车以及豪华旅行跑车GranTurismo系列共同组成了玛莎拉蒂品牌的完美三叉戟!

劳斯莱斯幻影劳斯莱斯幻影

  劳斯莱斯幻影

  劳斯莱斯幻影 6.7加长版保持了幻影6.7 的外观,不同的是该车长宽高分别为6084×1990×1634(mm),车重为2670KG。动力配置与劳斯莱斯幻影6.7 相同,还是那台排量为6.75L的V12发动机。

保时捷卡宴GTS保时捷卡宴GTS

  保时捷卡宴GTS

  卡宴在保时捷家族的地位毋庸置疑是最高的,虽说其并不是最纯正的跑车也不是纯越野车,但它却为保时捷赚到了大把的钞票。GTS的推出使卡宴的家族成员又多了一员虎将,GTS定位在S版本之上性能又较Turbo略低。在2007年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演时,卡宴GTS 不仅被塑造为绝非等闲衍生车之流,号称最佳On Road道路操控设定的卡宴,让人印象更为深刻。现在,卡宴GTS 就近在眼前,岂能放过上路好好体验一番的机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豪车 造型 经典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