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我为速度狂 盘点极短加速时间跑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 07:29 名车志

  时间和速度是衡量一辆跑车性能的两项最基本数值,0.1秒加速时间的缩短或者10公里\每小时速度的增加都是车厂技师们夜以继日辛勤工作的成果。也许你会觉得他们钻牛角尖,但这其中的乐趣也仅他们自己会明白,而且他们还坚信一个真理:没有最快,只有更快!今天名车志中文网就为大家盘点出10款0至100公里\小时提速迅猛的超级跑车。

Dagger GTDagger GT

  第一名:Dagger GT

  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5秒

  Dagger GT基于Cheetah概念车打造,多燃料双涡轮引擎最大功率可达:1491千瓦,最大扭矩可达2710牛·米。另外,Dagger GT的极速更是达到了483公里\每小时,不过这些数据都是车厂官方提供的,它实际表现如何还需要进一步测试。

Barabus TKRBarabus TKR

  第二名:Barabus TKR

  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1.67秒

  千万别把它看成德国的改装品牌Brabus(博速),Barabus是一家意大利小型跑车制造商。2006年Barabus 发布了一款名为TKR跑车,该车搭载一款1005匹的双涡轮V8引擎,配合轻型的碳纤维车身材料,Barabus TKR的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达到了恐怖的1.67秒,极速可达435公里\小时。

Maxximus G-ForceMaxximus G-Force

  第三名:Maxximus G-Force

  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2.2秒

  为了完成儿时的梦想,来自美国的Marlon Kirby与David McMahan以美国Ultima GTR 720跑车为基础,打造了这部洪水猛兽。Maxximus G-Force搭载了一台雪佛兰7.0升双涡轮V8引擎,经过重新调校后,Maxximus G-Force动力可达1600匹,同样得益于轻量化碳纤维车身,Maxximus G-Force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2.2秒,不过为了追求加速度,Maxximus G-Force之配备一款3速半自动变速器。

Venom GTVenom GT

  第四名:Venom GT

  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2.5秒

  美国著名的跑车改装品牌Hennessey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向来都不缺少大手笔,其改装出的车型通常都可以完暴那些量产怪兽,七八百匹的马力更是家常便饭。2007年Hennessey推出了一款名为Venom GT的概念跑车,该车由英国汽车设计师Steve Everitt操刀设计,动力方面Venom GT沿用了Venom 1000 Twin Turbo V10的1000匹V8双涡轮增压引擎,中置后驱布局,得益于1225公斤的车重,Venom GT百公里耗时2.5秒,极速也可达421公里\小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跑车 加速 豪车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