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越野金刚 5款特别定制版SUV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 09:43 时尚男士网

  找个合适的时间,去郊外看看湛蓝的天空吧!下面就向您推荐5款特别定制版SUV车型,看看越野“明星”们的雄姿英风。

Jeep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 Jeep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
Jeep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 Jeep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

  Jeep给人的印象一直是带点冒险,叛逆和野性,又不失生活乐趣。自诞生至今,始终在SUV领域占据比较重要的地位。日前。Jeep借品牌诞辰70周年契机,在华推出了大切诺基70周年纪念版车型,售价65.99万元。

  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全新Jeep大切诺基70周年限量版在内饰上增加多项革新,包括深橄榄绿带透气孔的真皮座椅、全新的黑色尼斯木饰板以及深橄榄绿配色仪表面板;而在外观设计上,限量版车型则采用了限量版独占的古铜金色珠光漆色车身,并在车身两侧镶嵌了70周年纪念徽章。

  

神行者2代中国红限量版 神行者2代中国红限量版
神行者2代中国红限量版 神行者2代中国红限量版

  推限量版和纪念版永远是让产品保鲜的最行之有效的途径,路虎自然也明白这一点。就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路虎推出了神行者2代中国红限量版,售价68.8万元。在中国地区共发售300台,全部为3.2 i6车型。"中国红"是全新颜色,首次在神行者2 甚至是所有路虎(含揽胜)上使用。此外,该限量版配备19寸铝合金轮毂及限量版特制围裙。

路虎神行者2代限量版(Limited Edition 2)是基于11年款神行者2代为中国消费者倾情打造的个性杰作。在保持了神行者2系列卓绝的公路和越野性能之外,又融入了更多运动与个性的元素,同时限量版特制的车身颜色-中国红,更引起了其拥有者的激情共鸣。

  3.2升i6汽油发动机(233PS/171kW),兼具强劲扭矩与细腻的驾驶体验,更实现了极佳的加速度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9秒。标准配置的6速自动变速器采用 CommandShift技术,可进行连续手动换挡,并提供了运动模式供驾驶者选择。

  

揽胜极光长轴距版 揽胜极光长轴距版
揽胜极光长轴距版 揽胜极光长轴距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