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一款“不合时宜”的概念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 10:36 时尚男士网

  在今年一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看到了一款“不合时宜”的概念车,这辆GMC的大型皮卡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悬挂、换上了专业的35英寸KM2轮胎同时拥有12英寸的离地间隙。当然,“不合时宜”并不是指前面提到的内容,因为对于一款皮卡来说,这样的配置的确让人眼馋。只是在越来越多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甚至是纯电动车的氛围里,这样一个无视节能环保的“大块头”当然显得有些“不合时宜”。

GMC All Terrain概念车GMC All Terrain概念车
专业的35英寸KM2轮胎专业的35英寸KM2轮胎
内饰内饰
轮胎轮胎
无视节能环保的“大块头”无视节能环保的“大块头”

  不管怎样,这款车还是吸引了很多车迷的目光。Sierra All Terrain HD概念车的引擎盖下藏着一台6.6 升Duramax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V8发动机,这台引擎可产生397马力的最大功率和1037Nm的峰值扭矩。强劲的6.6 升Duramax在燃油经济性方面超过先前版本高达11%,燃油效率更佳。当然这依赖于Allison 1000的6速自动变速器。它还融合了“智能”排气制动功能,有助于在下坡路段减少对制动系统的磨损。

  保险杠采用流线型设计,旨在加大接近离去角,同时空气流通得到优化的大型格栅能在恶劣的环境下提供最大程度的冷却。车内配备高档装饰,与外部气质相得益彰尽显稳健和精确之感。虽然不太符合时下追求节能环保的主流趋势,但依旧能够获得车迷们的喜爱。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