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5款超酷概念车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 09:17 《时尚先生·ESQUIRE》

  你见过由可回收物或竹子做成的汽车吗?你见过“负排放”的汽车吗?你见过“见缝就能钻”的汽车吗?我们为您呈现五款超酷的概念车,你肯定会惊叹不已的!

Aptera 2eAptera 2e

  Aptera 2e

  别以为UFO都会与人类为敌,酷似UFO的Aptera 2e就是一辆对生态友好的汽车,它不仅是辆纯电动车型,续航里程达160公里,最高时速达145公里/小时,甚至连内饰材料都是由可回收材料制成的,每生产一辆Aptera,车厂就将从垃圾处理站回收500个饮料瓶,溶解后加工制成内饰材料。

SAIC-GM YezSAIC-GM Yez

  SAIC-GM Yez

  别以为只有电动车才是环保的未来,去过世博上汽通用馆的朋友,一定会对“叶子车”记忆犹新,一辆以太阳能、风能作为动力的车。车顶的大叶子是一个光电转化器,能将太阳能转化成电能,车轮上的风车扇叶,不仅能实现风电转换,还能将空气中的二氧化碳转化为电能,不是零排放,堪称“负排放”。

Honda U3-XHonda U3-X

  Honda U3-X

  如果说S e gwa y是给男人玩的,Honda U3-X一定是给女人玩的。它不像一个单轮车,更像一个机器人,通过倾斜传感器感应“司机”重心的变化,就能判断出具体的速度与方位,右转、左转、前进、后退、甚至走对角路线,见缝就能钻,未来汽车都换成它,“堵车”将成为历史名词。

Rinspee d Bam Boo EVRinspee d Bam Boo EV

  Rinspee d Bam Boo EV

  大熊猫一定会爱上Rinspeed Bam Boo EV, 因为它从外壳到内饰, 都是由竹子材料聚合而成的,从而在3889×1620×1609mm的“ 三围” 下, 却仅仅只有1090kg的体重。不仅如此,Rinspeed公司已表示,未来这款车将采用电动动力,也就是说,它将实现从材料到动力完全的零污染。

Re nau lt Twizy Z.E.Re nau lt Twizy Z.E。

  Re nau lt Twizy Z.E。

  谁是汽车界的阿凡达?TwizyZ.E。一定有资格当选。单片式车门、夸张的轮毂,都是既嬉皮又前卫的设计。车头的矩阵式显示屏,甚至能通过变换显示图案向其它驾驶者传达信息,例如微笑。想驾驭这只大玩具?抱歉,您还得等些时日,不过你可以提前去玩玩游戏《虚拟人生》,那里有TwizyZ.E。的身影。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