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全球最贵SUV品牌Dartz中国版越野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 08:57 时尚网

  全球最贵SUV品牌Dartz即将进入中国,而其中国版新车Dartz Prombron Black Russian China Edition已提前曝光,这款车以超过千万的价格被誉为顶级SUV,并很可能在上海车展首发亮相,随后上市销售。

中国版新车Dartz Prombron Black Russian China Edition中国版新车Dartz Prombron Black Russian China Edition

  Dartz是一家拉脱维亚汽车公司,专门从事SUV尤其是军用越野车的制作,为了迎合中国富人的需要,中国进口汽车贸易公司与Dartz已经正式签订合作协议,Dartz旗下车型将由中进汽贸代理并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全球最贵SUV品牌Dartz即将进入中国全球最贵SUV品牌Dartz即将进入中国

  Dartz Prombron中国版采用黑色喷漆,车身增加了重型装甲,并采用防弹玻璃和22寸超大轮圈,此外还加入了一些耐高温的芳纶纤维外部饰件以及纯钨排气管等。内饰方面也以黑色为主调,采用真皮座椅,选用Rogue Acoustic语音系统,后排还具有液晶显示屏和托盘。

  据悉在动力方面,采用一款通用8.1L V8机械增压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452马力,最大扭矩850N-m。(文/吴成科)

  老薛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