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牛气冲天 兰博基尼未来十年车型大猜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7:53 名车志

  随着新一代“大牛”Aventador LP700-4登场亮相,更多有关兰博基尼未来车型的消息浮出水面,让我们对这些信息来一番梳理吧。

Aventador LP700-4Aventador LP700-4
Sesto Elemento概念车Sesto Elemento概念车

  在Aventador LP700-4推出后,Gallardo系列的后续车型还将陆续推出,最先亮相的将是LP550-2的敞篷型号LP550-2 Spyder。明年,Aventador LP700-4也将获得敞篷车型,备受瞩目的Sesto Elemento概念车将有量产版本推出,这是一款限量生产的车型。

  接下来,Gallardo的换代车型将在2013年推出,它的名称可能叫“Cabrera”。该车将沿用Sesto Elemento的碳纤维结构底盘和车身,不过动力系统仍将沿用现有570马力的5.2升V10,它的敞篷型号将在一年之后推出。

兰博基尼四门轿跑车兰博基尼四门轿跑车

  以Estoque概念车为蓝本的兰博基尼四门轿跑车将在2014年投产,2015年计划中的产品有Aventador的SV版本,即LP750 Super Veloce,该车比LP700-4还要轻150公斤,发动机最高功率为750马力,该车将限量生产350辆。2016年,Aventador将获得中期改款。有传闻称Estoque的敞篷版本将在2017年投产,同年Cabrera将推出Superleggera版本,接下来Cabrera就要中期改款了。2018年,将有一款LP700 Jota限量版车型,2020年则将推出Estoque的改款车型。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已经是量产版,还将在未来推出衍生车型。兰博基尼Aventador LP700-4已经是量产版,还将在未来推出衍生车型。

  到了2021年,Aventador系列将更新换代,又一个轮回开始了……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