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5个国家一国一辆的“悍匪”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 07:32 时尚网

  以奔驰SL65 AMG为基础进行改装的大型GT将限量生产25台,而每一台将被限量在一个国家出售。

以奔驰SL65 AMG为基础进行改装的大型GT以奔驰SL65 AMG为基础进行改装的大型GT

  去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的Carlsson C25一亮相就得到了全世界媒体十分高调的赞誉。2011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看到了Carlsson带来的C25的进化版本:Super GT C25 Royale。这台以奔驰SL65 AMG为基础进行改装的大型GT将限量生产25台,而每一台将被限量在一个国家出售。换句话说,有25个国家,每个国家可以分到一台进化版本的Super GT C25 Royale。

25个国家一国一辆25个国家一国一辆

  第一次看到Carlsson Super GT C25 Royale的时候,感觉到其最出色的改装项目就是其尾部的造型。奔驰SL65 AMG那略显圆润的尾部在经过Carlsson的修改之后,充满了诱人的肌肉感。不过,相比较2010年亮相的前辈,这台进化版的C25的车身配色却显得和犀利的车身线条不太相配。或许这种酒红色与法国车那种圆润的线条相配合的效果会更加出色吧。Carlsson提供的车身空力套件,包括部分改变形态的车身覆件都是碳纤维材质的。所有的这些外观空力套件能够减轻高达180公斤的重量,同时也能够在空气动力性能上有着突出的改善。在内饰方面,除了安装有按摩椅的座椅之外,唯一让人感觉不太满意的就是与外观配色相呼应的车厢内部皮色搭配,不过相信在市场经济深入发展几百年之后的今天,有钱就没有解决不了的事情。

  在文章的开头我已经提到了,Super GT C25 Royale的改装基础是一台奔驰SL 65 AMG。在经过Carlsson小规模的修改之后,这台被易容了的奔驰SL 65 AMG搭载的V12汽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功率输出达到了753马力,扭矩则由于变速箱的限制被限制在1150牛米。尽管有着出色的动力输出,不过碍于其更加令人印象深刻的车身重量(1970公斤),这台C25进化版的加速时间并没有各方期待的那么出色。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7秒。而最高时速为350km/h。在行驶机构方面,除了Carlsson提供了一套运动性能更加的悬挂之外,值得大书特书的改装元素就仅有陶瓷刹车了。由于相当可观的车重在高速行驶时所产生的巨大能量,也只有陶瓷材质的刹车系统能够有效地截停这部巨兽了。

  看到之前Carlsson出售Super GT C25 Royale的苛刻条件之后,就可以想象这台改装车那高昂的身价了,欧盟市场内的连税价格为500,000欧元左右。至于出口到其他国家的价格,那就不得而知了!而在车展在仅仅进行了3天的时候,就已经有6台C25进化版找到了自己的主人。看趋势,这所有的25台C25进化版被销售一空也就是这个星期的事情了。

  老薛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