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预见未来 6大品牌概念车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7:26 瑞丽女性网

  概念车意味着“未来汽车”,它代表了新颖、独特、超前……以下6款概念车,未来会进行量产的究竟会有多少呢?

丰田新型FT-86 II概念车丰田新型FT-86 II概念车

  丰田新型FT-86 II概念车

  丰田日前官方宣布,将于第81届日内瓦车展上推出新型FT-86 II概念车,并且随之发布了这款新品的官方预告图。考虑到这款新车量产的排期(FT-86 I仍未量产),丰田特别在这款新型概念车的名称中加上“II”,似乎是在告诉大家:“未来新一代FT-86的产品线不会单调,但是量产的战线会拖得比较长。”所以作为用户来说,我们也要有个心理准备。此次日内瓦车展推出的FT-86 II是2009年FT-86概念车的一款衍生产品,将会配备最大输出功率为260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是一款后驱运动型轿跑车。

Rinspeed新作BambooEV概念车Rinspeed新作BambooEV概念车

  Rinspeed新作BambooEV概念车

  众所周知,Bamboo的中文解释:竹子。这次,被Rinspeed委以设计重任的纽约当代流行派艺术家James Rizzi便将设计的思绪回迁到大自然的淳朴理念,寻找孩提时的天真无邪与烂漫。用高尔夫球车般的娇小身材将人们与阳光、沙滩和绿地的距离一步步的缩近。整车动力方面,搭载纯净零排放的电动系统,输出功率72马力,最高时速120公里/小时,电池组续航能力105公里。配备来自AEZ的17吋轮毂和来自固特异Goodyear的轮胎。整车1090Kg的重量使得0~5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只需4.7秒。

意大利概念车SLC意大利概念车SLC

  意大利概念车SLC亮相  

  在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意大利传奇品牌De Tomaso将会为大家带来一款概念车型。这款概念车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公司Pininfarina设计,暂时命名为SLC(Sport Luxury Car),现在得到的消息是它会非常宽敞,并且内饰奢华,类似跨界车的外形设计风格和宝马5系GT极为相似。SLC计划在2012年量产,量产时的名字还没有确定。两台汽油发动机和一台柴油发动机是它的动力来源,其中汽油机方面使用405千瓦的V8发动机和221千瓦的V6发动机,V6的柴油发动机则可输出184千瓦,全部车型都采用了四轮驱动方式。

明日Pagani明日Pagani

  明日Pagani  

  在无数谍照及吊人胃口的预览视频公布后,Pagani全新超跑Huayra终于登场亮相,将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首发。Pagani Huayra和Pagani Zonda一样,其名称仍然与风结缘,“Huayra”之名正是源自安第斯山脉流传的风神之名。Pagani Huayra的车体仍由碳纤维和钛合金材质打造而成,拥有最高车身强度的同时整车重量被控制在1,350公斤,足以令其他V12超跑汗颜。

  发动机来自其合作伙伴奔驰AMG,M158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输出超过700匹,扭矩高达1000牛·米,经过奔驰工程师的调教,这款发动机的油耗更低并且完全符合欧洲最严格的排放标准,85升的大油箱设计保证了Huayra的续航里程。

雷诺Captur概念车雷诺Captur概念车

  雷诺Captur概念车

  雷诺第一款双座DeZir概念车,其意义是“坠入爱河”。而此次日内瓦车展即将推出的是Captur概念车,它的意义就已经进入人生的第二阶段了,那就是两个享受“二人世界”。 动力方面,Captur使用dCi 160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在dCi 130的基础之上开发而来的,最终将会替代下1.9升dCi,减小气缸排气量也是雷诺为满足欧洲最新排放标准所采取的关键措施之一。

  这个新系列的发动机有着与以前内燃机一样强大的性能,但是油耗与CO2的排放都显著地减小了。虽然只有1.6升的排气量,但是最大马力高达160匹,也就是说升功率超过100匹。峰值扭矩达到380牛-米,且低至1750RPM即可,这使得它的加速性能非常出色,再加上双离合器的EDC变速箱,其CO2的排放仅为99克/公里。

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

  英菲尼迪Etherea概念车

  英菲尼迪表示,Etherea概念车的设计融合了轿跑车、轿车、掀背车和跨界车的风格。Etherea的前脸隔栅和英菲尼迪M系列接近,侧面的线条富有流动感,车顶线条从A柱出发以一道完美的弧线延伸到车尾,弯曲的C柱线条显示出英菲尼迪新的家族特征。车顶从前至后都是玻璃顶篷,后窗则采用环抱式大弧面设计。大气而富有雕塑感的线条似乎隐瞒了Etherea概念车的真实尺寸,事实上这是一款紧凑型车,它的长度仅比一辆日产骐达长约12厘米。这款概念车的机械部分还是一个谜团,要等到日内瓦车展揭幕之时才会揭晓。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