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2011年的九款新车开胃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6日 01:35 时尚网

  2011年已经来了,车迷朋友们有没有对今年的新车心存期待呢?看下面的九款新车“开胃菜”,你激动吗?

全新赛威全新赛威

  1全新赛威的中国行

  全新赛威是凯迪拉克百年历史中首款搭载四缸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豪华商务轿车,它是专为中国新锐精英度身打造的低排量开山力作,凝聚着凯迪拉克以“极致动力科技”打造同级最强的不懈追求。除此之外,速度感应式助力转向既保证了低速时的轻盈,又保证了高速时的沉稳,随时向驾驶者反馈真实的路况,游刃有余地穿梭于都市楼宇之中。

Sierra All Terrain HD概念皮卡Sierra All Terrain HD概念皮卡

  2 GMC的全新大脚怪

  通用公司推出了GMC Sierra全新HD概念皮卡,这款概念车基于2011款全新Sierra HD设计而成,配备全新加强版悬挂和豪华配置。Sierra All Terrain HD的概念皮卡搭载6.6升Duramax V8柴油发动机,配合6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可输出597马力。全铝轮圈直径为20英寸,配上外径为35英寸的BFGoodrich KM2越野胎,视觉冲击十分明显。

All New XJ捷豹

  3来自捷豹的新年秀

  新年伊始,总会有几家贴心的汽车厂商为我们带来意外的惊喜,Jaguar的新世代All New XJ车型就是他们给予我们的惊喜与刺激。All New XJ是一款全新的车型,不但承袭了历代XJ的优秀基因,还导入高科技驾驭控制系统。这位新生儿为我们带来了多种选择——第三代3.0升AJ-V6D柴油动力TDV6S Premium长轴顶级版,以及搭载5.0升V8自然进气引擎的V8 Portfolio长轴珍藏版。

2011款宝马X3宝马

  4 2011款宝马X3登场

  在此之前,宝马公司大力宣扬自己的2011款X1之后,大多数人都万分期待着它的到来,从而忘记了2011款宝马X3正悄然走来。这次宝马除了引入X3的M套装之外,还增加了两款新发动机,更重要的是这两款新发动机均为直列6缸,我们知道宝马最擅长的就在于此,所以这次的改进非常值得期待。

克莱斯勒重生的蜕变克莱斯勒

  5 重生的蜕变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克莱斯勒300将得以重生。不过,克莱斯勒300的蜕变应该属于彻头彻尾的变化。新车将拥有两款动力引擎,300V6将搭载来自克莱斯勒最新款的3.6L 排量的Penstastar V6发动机,输出马力和扭矩值为292马力。300CV8车型将搭载一款5.7L排量的 HEMI V8,有360马力。我们相信,这辆曾经赛道中的领航车,在重生后,一定会为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

Land Rover的时尚专属座驾Land Rover

  6 Land Rover的时尚专属座驾

  2011年中,Land Rover将打破陈旧、教条式的观念,推出全新的Freelander 2 easy车型。这款车型不但拥有极为时尚潮流的外面,而且在工艺上,更能够凸显车型在造车工艺上的推陈出新以及精进提升。全新车型配备了最为先进的第三代共轨喷油系统,几何可变叶片涡轮增压器。此外,Freelander 2 easy的工程师们还把油耗从之前的14.3 公里/升降低了13%。他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人们,不是所有大个头都与绿色为敌。

保时捷911 Turbo S保时捷

  7 保时捷911 Turbo S

  全新911 Turbo S搭载一台承袭于传统的水平对卧六缸引擎,并且赋予了两组可变涡轮叶片几何技术的涡轮增压器,让这辆全新超跑爆发出530匹的惊人马力。虽然,在动力上得到了完全颠覆,但是在整体油耗上依然与911 Turbo有着相同的表现——8.77公里/升。想要感受在极速下的推背感吗?眼下的这辆车子是所有热爱速度和激情者的不二选择。

FocusFocus

  8 为2012 Focus增添激情

  这是一件足以让成千上万Focus的簇拥者们为之欢喜的事情,最近福特公司对外宣布2012款Focus全系车型中将搭载Torque Vectoring Control扭力分配控制系统。这个系统是透过制动和电子系统控制差速器齿轮,让引擎动力更妥善地分配到两个驱动轮上,从而大大增强车子在弯道中的表现能力。

道奇道奇

  9 道奇Journey的更名记

  最近欧洲版道奇Journey将更名为菲亚特Freemont,为了进军欧洲市场,不仅改变了名字,还在车身技术上做了配置上的升级。新车将采用源于菲亚特集团的技术,搭载一款2.0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以全新面貌迎接日内瓦车展上的首次亮相。

  Maggie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