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加长版的Panamera 保时捷的一厢情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29 名车志

  如果真的要追求一个更加宽敞的后部空间,谁又会忍受这个驼背大乌龟般的造型呢?

Panamera将加长大概5英尺(12厘米左右)左右!Panamera将加长大概5英尺(12厘米左右)左右!

  据欧洲的汽车媒体传来的消息,保时捷正在为北美市场和中国市场研发一款长轴距的Panamera!为了向后座的乘客提供更出色的腿部空间,Panamera将加长大概5英尺(12厘米左右)左右!

  看到这条新闻,我稍微感觉不太蛋定了!Panamera作为保时捷的第一款四门轿跑车,难道后排座的腿部空间比本来所具有的运动性能更加重要吗?如果真的要追求一个更加宽敞的后部空间,谁又会忍受这个驼背大乌龟般的造型呢?为什么不首先考虑一下把四座的设置改成更加实用的五座呢?本来就不算出色的外观设计再加长12厘米左右,就算保时捷外观设计室雇佣的设计师继承了美第奇家族所赞助过的所有艺术家的基因,我估计他也不会对修改这个加长版Panamera有什么信心的!

这是否是保时捷的一厢情愿?这是否是保时捷的一厢情愿?

  已经精明了很长一段时间的保时捷我觉得在这件事情上有些一厢情愿了,还是趁早放弃这种不靠谱的本土化改造吧!如果真的想要占领这个市场,不如和大众集团去谈谈,找个合适的中型车做些小改动,套个保时捷标志照样大卖!至于翘着二郎腿的动作还是不要出现在保时捷里了吧!

  作者:蒋晨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