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暴走巨兽 道奇2012款Charger SRT8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7:23 时尚论坛

  道奇2012款Charger SRT8亮相芝加哥车展,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这款改头换面的大型运动轿车都呈现出凶悍的姿态。

  道奇在此次芝加哥车展上推出了2012款Charger SRT8,无论是外观还是动力,这款改头换面的大型运动轿车都呈现出凶悍的姿态。全新Charger SRT8将于今年秋季登陆北美市场。

道奇2012款Charger SRT8道奇2012款Charger SRT8

  与普通道奇Charger相比,SRT8拥有不同的前脸,上下进气隔栅在视觉上连为一体,细密的高光泽黑色蜂窝状网格凸显它的运动感。发动机盖中部微微隆起,预示着SRT8拥有无比强悍的动力。此外,SRT8的侧裙和排气管等部分均与标准Charger不同,而独特的20英寸轻合金轮辋也是SRT8车型所独有的。

全新Charger SRT8全新Charger SRT8
暴走巨兽暴走巨兽

  在车内,Charger SRT8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平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该车的前排座椅具有加热和通风功能,其他亮点配置包括900瓦特Harmon Kardon音响系统以及带有8.4英寸显示器的Uconnect Touch系统。

  在前盖下,新的6.4升HEMI V8发动机取代了原先的6.1升V8,最高功率从425马力增至465马力,最大扭矩从569牛-米提高到630牛-米。与以往的HEMI一样,这台6.4升HEMI V8同样具有可变汽缸数功能,而且在排量和动力增加的情况下,燃油经济性和排放反而有所改善,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具有拨片换挡功能的五速自动变速箱。

  为了确保Charger SRT8全面的运动性能,该车型还配备了动态悬架系统、高载荷转向系统以及前后制动碟直径分别为14.2和13.8英寸的Brembo制动系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