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界最贵SUV品牌Dartz进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07:21 名车志

  SUV应该是中国最近几年最火爆的车型之一,而中国的超豪华SUV市场也是全世界汽车厂商都垂涎的肥肉,不管是保时捷,路虎,还是悍马都从中尝到了巨大的甜头。现在来自拉脱维尼的年轻品牌Dartz也已经来到中国市场。

硬朗的Dartz与金发美女硬朗的Dartz与金发美女

  Dartz最具特色的产品当属其SUV系列,其外形犹如坦克,厚重的装甲车身和防弹玻璃为乘员提供安全保证,,它的车身装甲可以厚至7厘米,自重超过3吨,足以抵御AK47的火力攻击,强大的防爆轮胎更是无视普通武器的破坏。内饰方面Dartz善于应用奇异昂贵的顶级材质,在其曾推出的Prombron红钻版上就使用了鲸鱼阴茎皮作为内饰包裹材料,钻石,纯金饰件更是随处可见,连进气格栅都镀上了白金。一具8升8缸456匹马力发动机推动这台将近4吨的猛兽,最大速度可以达到每小时240公里!当然这辆车价格不菲:160万美元的售价成功摘下世界最贵SUV桂冠。

  在悍马这种硬派SUV停产后,Dartz的出现为很多富豪找到了新方向。目前Dartz已经和国内经销商签订协议,开始正式出口中国,并且亮相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相信很快这款钢铁巨无霸就会出现在北京,上海,当然山西肯定也是购买热点地区。

标签: Dartz SUV 悍马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