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永不落伍的黑色 保时捷911 Black Editio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02:26 名车志

  保时捷997即将如同这个季节一样迈入属于它的历程中的冬季,现在,所有人都在翘首以盼今年9月即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911——991。但是在此之前,保时捷决定让997继续发挥一下余热,尤其对那些黑色系的狂热分子来说,下面这辆保时捷911 Black Edition是绝对不可错过的。

保时捷911 Black Edition保时捷911 Black Edition

  保时捷911的最新成员Black Edition将提供两种车型,分别是Coupe和cabriolet,均配备3.6L水平对置6缸341马力的发动机和6挡手动变速器,采用后轮驱动,其0-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约为4.5秒。在售价方面,它的基础售价为82250美元,敞篷款则92250美元。

  911 Black Edition同样将提供诸多的选配件,比如价值2440美元的19英寸Turbo版轮毂,Bose音响以及GPS导航系统等,总之,所有的选配件加起来总价达到10000美元。

保时捷911 Black Edition的全黑内饰保时捷911 Black Edition的全黑内饰

  当然,这台车最大的特别之处,还是在于足够的“黑色”。包括黑色玄武岩金属车漆,甚至刹车卡钳也为黑色。车身内部同样采用全黑色设计,并以仿铝饰板在中控台、手套箱等处搭配。

保时捷911 Black Edition恭迎大驾保时捷911 Black Edition恭迎大驾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消息是,保时捷将仅仅限量生产1911台Black Edition,作为997即将收官的作品,同时又是限量车型,这将无疑大大提升Black Edition的收藏价值,谁又能保证它不会成为几十年后的热门藏品呢?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