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地下车神 法拉利458的极速改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 07:00 名车志

  Underground Racing发布了一台经过他们改装的法拉利458,搭载了他们最拿手的双涡轮增压系统。驾驶这样一台改装车,享受1000马力带来的速度感。

经过双涡轮增压加持的法拉利458经过双涡轮增压加持的法拉利458

  Underground Racing听起来是个十分俗气的名字,第一次看到这个改装商的名字的时候,下意识的就和EA的极品飞车游戏联系了起来。典型的爆改风格有时候让我会感觉到些许的厌倦,因为我总忍不住要问,真的需要这么大的马力吗?

搭载了他们最拿手的双涡轮增压系统搭载了他们最拿手的双涡轮增压系统

  不过从Underground Racing的反馈来看,的确有这么一群人,坐拥一票超跑之后还觉得不满足,还要继续追求天文数字一般的动力输出。这一次,Underground Racing发布了一台经过他们改装的法拉利458,搭载了他们最拿手的双涡轮增压系统。

  Underground Racing在发布的消息里面提到,这台经过双涡轮增压加持的法拉利458还仅仅出于测试状态,相关改装件正在重新设置当中。不过根据他们发布的照片来看,所有的改装硬件已经安装到位,现在正在进行的应该是发动机软件方面的重新设定和调校。

  Underground Racing对于这套双涡轮增压的改装效果相当有自信,他们认为,这套双涡轮增压套件能够将这台改装法拉利458的功率输出至少达到1000马力!1000马力已经是一个很可怕的数字了,不过他们还将继续对这台看似已经压榨到极限的V8发动机进一步的进行细化改装,继续深挖这台发动机的潜力!

这套双涡轮增压套件能够将这台改装法拉利458的功率输出至少达到1000马力这套双涡轮增压套件能够将这台改装法拉利458的功率输出至少达到1000马力

  不过在我看来,Underground Racing应该首先考虑一下法拉利458曾经被召回的原因,针对发动机的散热系统进行更加彻底的改装才能够让车主更放心,更踏实的享受这1000马力带来的速度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