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雅典全新航海计时表的强劲“芯脏”

2013年06月17日 07:40  中奢网

  BASELWORLD 2013雅典表如预期地推出搭载UN-150机芯的新作品:Marine Chronograph Manufacture独创航海计时腕表。整体来看,UN-118与UN-150势必会扛起雅典表基础机芯的角色,也期待未来能发展出更多模块、衍生出不同功能组合。

  文/Liyongzhan

雅典全新独创航海计时腕表雅典全新独创航海计时腕表

  雅典表今年将UN-150机芯正式应用、推出Marine Chronograph Manufacture独创航海计时腕表。

  UN-150计时机芯的前身:Caliber 137在1995年诞生,是由Ebel玉宝表与Lemania机芯厂通力合作制造,偏心轮装置、水平离合系统以及双向自动上炼系统,并拥有COSC天文台认证;雅典表在2012年收购后该枚机芯后略做调整,功能配置基本上便无变动,3点钟位置为积分盘、6点位置是积时盘、9点钟位置小秒盘,以及4点钟的日期窗口。最大的改变在于机芯使用雅典表象征性的的硅制擒纵装置,精准度得以更加提升。

UN-150计时机芯UN-150计时机芯

  UN-150计时机芯的前身:Caliber 137为偏心轮装置、水平离合系统以及双向自动上链系统,并拥有COSC天文台认证,是玉宝表与Lemania机芯厂通力合作的作品。

  至于在全新Marine Chronograph Manufacture独创航海计时腕表一次发表三种款式,包括玫瑰金表壳/珐琅面盘、玫瑰金表壳、不锈钢表壳,防水规格皆为100米。限量的玫瑰金表壳/珐琅面盘款式,大明火珐琅表盘上以轨道式刻度、罗马时标,加上桃形/菱形的时分针,外型偏向古典优雅;同时在表盘12点钟位置则是品牌名称以及“LE LOCLE SUISSE”字样。玫瑰金表壳/珐琅面盘款式共计限量150枚。

  至于非限量的玫瑰金与不锈钢款式,在指针、刻度的造型较为现代化,同时采用阿拉伯数字时标,更添运动感。

玫瑰金款式玫瑰金款式
不锈钢款式不锈钢款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