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雷达铝质机芯钻霸系列腕表

2013年05月05日 09:28  新浪尚品 微博

  如果说Rado瑞士雷达表具有一种彻底改造、不断创新以及打破界限达到真正改变的精神,那么瑞士雷达表 DiaMaster钻霸系列RHW1 限量版腕表就是彰显该品牌的缩影。

RADO钻霸系列RHW1限量版腕表RADO钻霸系列RHW1限量版腕表

  在一系列简约设计的腕表中,Rado瑞士雷达表 DiaMaster钻霸系列RHW1限量版腕表脱颖而出,使用了瑞士雷达表的高科技材质,同时也乐于给制表界增添新的元素 – 这次则是为高科技陶瓷腕表采用了一种不同寻常的机芯。

  Si3N4 TiN 氮化硅氮化钛是Rado瑞士雷达表在其最近的创新探索中研发的一种高科技陶瓷复合材料,因其重量为标准陶瓷的一半而被选用。Si3N4氮化硅通过在1800摄氏度的温度下,将粉状硅在超压氮气环境中进行加热而制成,以其优越的耐磨性着称。而TiN氮化钛则赋予“仿古铜色”的表壳一种坚固耐用且持久不变的外观。这是一款看起来有点内容或故事的腕表,似乎在诉说着自己的历历往事。选用的马鞍皮革表带给这款无可否认的劲酷阳刚腕表增添了风霜之感和神秘的吸引力。 

  坚如钢钉,轻如鸿毛

  材质赋予 DiaMaster钻霸系列独特的外观,而机芯则赋予其灵魂。在用于腕表外部的材料中,通常可以看到Rado瑞士雷达表的创新 —— 这款 DiaMaster钻霸系列腕表在其内部也体现了瑞士雷达表的创新。 

  在 19 世纪末和 20 世纪初,铝质机芯因其轻盈度而被用于怀表之中。正是这种历史潮流和对轻盈感的专注,激发了瑞士雷达表首次在极轻的高科技腕表中采用了——一种在甲板和桥的部件使用了铝质的——瑞士雷达表专属的 RHW1机芯。

  如同以往一样,Rado瑞士雷达表设计师赋予这款限量版腕表一种现代气息,创造出散发着 21 世纪风格的腕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