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雷达迈阿密风格皓星系列腕表

2013年05月04日 08:56  新浪尚品 微博

  这是追求迷人魅力和最新科技的粉丝们期待已久的特别款式,RADO瑞士雷达表将其闻名的高科技材质与世界上两种最珍贵的物质——钻石与黄金结合起来。

  还有什么地方能够比超级明模和明星大腕云集的迈阿密更适合作为这些新表款的首次亮相之地呢?作为著名网球赛事的举办地,迈阿密热情火辣的白天和星光灿烂的夜晚尤其适合推出RADO瑞士雷达表充满魔法的最新版单色调表款——每一款均让你散发尊贵气质。

  RADO瑞士雷达表坚持广阔、大胆和睿智的思维方式,设计师在打造这些新表款时也是这么做的。

  魅力无穷

  耀眼的黑色高科技陶瓷搭配 18k 纯金,专为男士打造。两种材质完美融合,呈现尊贵无比的外观。该限量版黄金色和玫瑰金色表款分别仅售 333 件,每件均独立编号,这让众多腕表收藏者惋惜不已,但也确保了追求时尚的腕表粉丝能够在球场和泳池边看到最完美的腕表。

  RADO瑞雷达表在此系列为同样重要的女性和男性均带来了两款闪耀宝石光芒的腕表。在网球锦标赛的 VIP 包厢里,在海滨大道俱乐部中,抑或是在海滩夜晚鸡尾酒会上,镶有 181 颗钻石的表圈和侧面嵌入式部件一定会引起不小的轰动,让人艳羡不已。

  能够呈现耀眼的无穷魅力,RADO瑞士雷达表感到无比自豪。单一构造的高科技陶瓷表壳保证了腕表的亮度和卓越的不易磨损性能,而这与先进的材质也是分不开的。

  闪耀迷人,极具迈阿密风格 – RADO瑞士雷达表推出HyperChrome 皓星系列 Glam Slam 腕表,它既是风格大师,也是材质大师。

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Glam Slam 腕表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Glam Slam 腕表

  自动机械

  Ref:        580.0483.3.001 (白色) 580.0482.3.015 (黑色) 

  机芯 8 ¾ ETA 2681,自动,25石,3针,日期显示位于三点钟位置,38 小时动力储存,黑色自动锤装置,打磨装饰的机芯

  表壳 白色/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表壳,单一构造

     镶有 56 颗钻石的不锈钢表圈,155/160,顶级威塞尔顿钻石,色泽:G,总重:0.834 克拉

     不锈钢侧面插件,镶有 125 颗钻石,顶级威塞尔顿钻石,色泽:G,总重:0.383 克拉

     86 颗钻石,085/090,0.249 克拉

     23 颗钻石,100/105,0.098 克拉

     白色/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表壳搭配蓝宝石水晶

     不锈钢和白色/黑色橡胶表冠

     5 巴(50 米)防水级别

  水晶 两边均有防眩目涂层的弧形蓝宝石水晶

  表盘 白色/黑色/铑色,不锈钢彩色刻度搭配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不锈钢/黑色 PVD 涂层表盘圈

     可摆动锚型标志

     印着 “Rado” 和 “Automatic” 的灰色/白色徽标

  指针 铑色指针搭配白色/黑色饰面和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铑色秒针

  表带 三排白色/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

     钛合金三折叠式表扣,搭配白色/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开关

  尺寸 36.0 x 42.4 x 10.4(宽 x 长x 高,以毫米为单位)

RADO瑞士雷达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黄金款RADO瑞士雷达表 HyperChrome皓星系列黄金款

  自动计时

  限量版

  Ref: 650.0589.3.069 (黄金) 650.0754.3.069 (玫瑰金)

  机芯 12 ½ ETA 2894-2,自动计时表,37石,6 针,

     日期显示位于四点半钟位置,42 小时动力储存,黑色自动锤装置,打磨装饰的机芯

  表壳 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表壳,单一构造

     18 K (750) 2N/5N 金色侧面插件

     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底盖搭配蓝宝石水晶

     不锈钢黑色橡胶表冠

     18 K (750) 2N/5N 金色按钮

     10 巴(100 米)防水级别

     独特的底盖雕刻:限量版 No XXX/333

  水晶 两边均有防眩目涂层的弧形蓝宝石水晶

  表盘 18K (750) 2N/5N 金盘,18 K (750) 2N/5N 刻度搭配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黑色表盘圈

     18 K(750) 2N/5N 计时圈

     可摆动锚型标志 印着 “Rado” 和 “Automatic” 的黑色徽标

  指针 18 K (750) 2N/5N 指针搭配黑色饰面和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黑色秒针

     18 K (750) 2N/5N 计时分针和计时时针,搭配黑色饰面的计时秒针

  表带 三排,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外围表节,黑色哑光高科技陶瓷中间表节,搭配黑色抛光高科技陶瓷开关的钛合金三折叠式表扣

  尺寸 45.0 x 51.0 x 13.0(宽 x 长x 高,以毫米为单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