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米茄海马系列两地时潜水表

2013年04月23日 08:11  中奢网

  欧米茄将于4月举办的巴塞尔表展上发布全新Seamaster Planet Ocean GMT 600M 海马系列海洋宇宙600米两地时手表,创作灵感源自欧米茄悠久丰富的航海传奇。深达600米的防水性能让你尽情享受潜水的乐趣。在这个夏日,对于运动爱好者而言,绝对是理想之选。

Seamaster Planet Ocean GMT 600M 海马系列海洋宇宙600米两地时手表

  欧米茄将于本月举行的巴塞尔表展上推出海马系列最新表款——Seamaster Planet Ocean GMT 600M 海洋宇宙600米两地时表。相比一般专业潜水腕表,腕表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功能,而且防水深度达600米。腕表采用精钢圆形表壳,直径43.5毫米;深蓝单向旋转表圈上镌刻着橙色的24小时刻度,增强了判读第二时区的便捷性。排氦气阀门位于10时位置,其上凸刻有“He”字样。排氦气阀门有助潜水时因水压渗入手表的氦气在降压时排出,从而增强对手表的保护。

细节展示

  深蓝表盘上,6,9,12时位置使用阿拉伯数字标示时间。时间刻度和指针均经过夜光涂层处理,任何光线下都可以读数清晰。表款采用的弧拱双面防反光防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无论在陆上或水底都能保护表盘免受损坏。

欧米茄海马系列两地时潜水表

  旋入式表盖同样配备防磨损蓝宝石水晶表镜,让佩戴者可尽情欣赏欧米茄独有的8605同轴机芯,机芯采用硅材质游丝,确保超卓精准度和稳定性能。表款备有两款表带供选择:经典精钢表链配折叠式表扣以及白色缝线装饰的蓝色橡胶表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