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香奈儿经典白陶瓷J12十周年限量款腕表

2013年04月19日 08:15  扬子晚报网

  2013年是Chanel(香奈儿)参加BaselWorld表展第10年,同时,2003年时Chanel推出了J12 White,采用白色陶瓷的独创设计,引领表坛一阵流行趋势;因此在这个10周年的特殊时刻,品牌推出J12 White 10周年限量款:“Phantom”腕表。

J12白色经典10周年纪念版J12白色经典10周年纪念版

  Phantom腕表晶萤全白设计,势必再次紧抓女性消费者的目光。此外,去年一举夺得日内瓦制表大赏最佳女表的Première系列飞行陀飞轮,Chanel也为其换上新衣推出限量款式。

  2000年Chanel凭着J12迈入高级腕表的大门,并成为精密陶瓷腕表的代表品牌之一;3年后,Chanel将运用白色陶瓷的J12 White介绍给世人,重新审视白色应用在腕表上的可看性。今年推出的J12 White 10周年限量款命名为Phantom腕表,顾名思义,除了全白表壳表带外,表盘上的时标与刻度更全然以白色呈现,透出有如鬼魅般的纯白魅力。

  J12 White Phantom腕表共有33mm、38mm两种尺寸,分别搭载石英机芯与自动上炼机芯,精钢表底盖则镌刻“J12 WHITE 1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字样。两种尺寸各限量2,000枚。

J12白色经典10周年纪念版J12白色经典10周年纪念版

  J12白色经典10周年纪念版参数

  限量发行2000枚

  *白色高科技陶瓷纯白表盘(数字与指标)

  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动力储存42小时

  功能:时、分、秒显示

  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200米

  精钢表背镌刻J12 WHITE 10th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J12白色经典10周年纪念版)字样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