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欧米茄发布海洋宇宙"索契2014"奥运限量版腕表

2013年02月07日 14:05  新浪尚品 微博

  2014年2月,瑞士著名钟表品牌欧米茄将第26次荣膺奥运会指定计时,在俄罗斯联邦城市索契为2014年冬奥会和残奥会提供专业计时服务。对于此次彰显奥运传统、奥运文化和现代俄罗斯精神的体坛盛事,欧米茄十分期待。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37.5毫米“索契2014”限量版腕表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37.5毫米“索契2014”限量版腕表

  为庆祝此届奥运盛会,欧米茄特别创制了海马系列海洋宇宙“索契2014”限量版腕表,此表款有男表和女表可供选择,各限量2,014枚。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45.5毫米“索契2014”限量版腕表

  此款男表采用经磨砂和抛光处理的45.5毫米精钢表壳,搭配精钢表链,配备带有氮化铬潜水刻度的哑光黑色单向旋转陶瓷表圈。表圈上的1-5分钟刻度覆有蓝色亮漆,而6-10分钟刻度则覆有红色亮漆,这种特别设计的灵感源自俄罗斯联邦国旗的颜色。

  腕表配备旋入式磨砂表背,表背上浮雕有“Sochi 2014”(索契2014)奥运会会徽图案,并镌刻有“Si 14”(硅材质)字样以及限量版编号(如0001/2014)。排氦气阀门位于10时位置。

表背上浮雕有“Sochi 2014”(索契2014)奥运会会徽图案表背上浮雕有“Sochi 2014”(索契2014)奥运会会徽图案

  哑光黑色表盘上的小时刻度和抛光立体镀铑指针覆有白色夜光涂层,可在暗光环境中发出蓝色光芒。而分针和潜水表圈上12时位置的圆点则发出绿色光芒。这一特色使得潜水时只需一眼,便可轻松读取时间。腕表配备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 3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45.5毫米“索契2014”限量版腕表搭载欧米茄8500同轴机芯,此款机芯定义了21世纪机械机芯的行业标准。欧米茄8500同轴机芯配备品牌独有的Si14硅材质游丝,同轴擒纵系统和硅游丝配合使用,令腕表性能更臻可靠,欧米茄因而为此表款提供长达四年的售后服务保证。此款腕表防水深度高达60巴/ 600米/ 2000英尺。

机芯中搭载的Si14硅材质游丝具有极佳的防磁性能,并可极大程度地抵御震动和外界干扰。机芯中搭载的Si14硅材质游丝具有极佳的防磁性能,并可极大程度地抵御震动和外界干扰。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37.5毫米“索契2014”限量版腕表

  1932年,欧米茄推出了世界首款专业潜水表——欧米茄海洋(Marine)腕表。八十年余年来,欧米茄一直是专业潜水表的代名词,如此辉煌的成就定会让欧米茄海洋腕表的设计先驱们倍感欣慰。与此同时,如今众热衷冒险的女性也成为了海马系列海洋宇宙腕表的忠实拥趸,这想必会让他们更加惊喜。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37.5毫米“索契2014”限量版腕表与45.5毫米男表一样结实可靠,并拥有同样出色的专业潜水性能。这款别具特色的女表必将成为2014年索契冬奥会最具吸引力的纪念臻品之一。

  此37.5毫米表款专为女性而设,经磨砂和抛光处理的精钢表壳配备带有潜水刻度的白色单向旋转陶瓷表圈。与“索契2014”限量版男表一样,此表款表圈上的1-5分钟刻度覆有蓝色亮漆,而6-10分钟刻度则覆有红色亮漆。

  腕表采用旋入式磨砂表背,表背上浮雕有“Sochi 2014”(索契2014)奥运会会徽图案,并镌刻有“Si 14”(硅材质)字样以及限量版编号(如0001/2014)。排氦气阀门位于10时位置。

  白色亮漆表盘上的小时刻度和抛光立体镀铑指针覆有白色夜光涂层,可在暗光环境中发出蓝色光芒。而分针和潜水表圈上12时位置的圆点则发出绿色光芒。这一特色使得潜水时只需一眼,便可轻松读取时间。腕表配备中央时针、分针和秒针,3时位置设有日历窗口。

  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37.5毫米“索契2014”限量版腕表搭载欧米茄8520同轴机芯,此款机芯是欧米茄自产同轴机芯家族中的重要成员之一。机芯中搭载的Si14硅材质游丝具有极佳的防磁性能,并可极大程度地抵御震动和外界干扰。此款腕表拥有稳定可靠的品质和持久的卓越走时表现,享有长达四年的售后服务保证。与每一枚海洋宇宙腕表一样,此表款防水深度高达60 巴 / 600米/ 2000 英尺 。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