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法国Galtiscopio推撞色“祖利”系列腕表

2012年11月06日 08:12  中奢网

  法国的艺术水晶腕表品牌Galtiscopio推出全新色彩“祖利”系列腕表。

  缤纷艳丽的颜色,互相拼凑之下,诱发出无限的可能性。源自法国的艺术水晶腕表品牌Galtiscopio,今年带你走进令人目不暇给的色彩国度,突破性地走出3D框框将艺术“配色”及潮流“撞色”的概念带到最新Joli Simple“祖利”系列上。

蓝色腕表 蓝色腕表
橘色腕表 橘色腕表
粉色腕表 粉色腕表
巧克力色腕表 巧克力色腕表
红色腕表 红色腕表
浅粉色腕表 浅粉色腕表
黑红橘的搭配 黑红橘的搭配
冷暖混搭 冷暖混搭
粉紫橘混搭 粉紫橘混搭
紫色腕表 紫色腕表
冷色配搭 冷色配搭
暖色混搭 暖色混搭
红黑色撞搭 红黑色撞搭
撞色搭配 撞色搭配
紫橘色混搭 紫橘色混搭

  颜色,是一门充满美感的视觉艺术,Galtiscopio将之融入腕表之中,即时为其注入了不一样的潮流味道。 Joli Simple“祖利”系列腕表不再只是局限于时计的工具,透过颜色的运用及配搭打造出夺目又充满潮味的时尚配饰,将“型格”与“颜色”作配搭,充份将色彩的对比及配衬发挥至极致,绝对是今夏潮人必收之物,不能没有的配饰。

  GALTISCOPIO 全新Joli Simple“祖利”系列共有7款仿鳄鱼皮及3款魔鬼鱼皮可供选购。

  今季Joli Simple“祖利”系列一共备有十多款不同色调的表带;但设计师声言各潮流教主可赏试为自己大胆选配出属于自己个性的配搭,追加选配不同颜色表带,由表面以至上下表带撞出个性造型,如将红撞蓝、紫撞黄、黑撞白等等,营造色彩丰富的鲜明对比,符合Galtiscopio一向带领自我时尚的概念,同时也可以因应自我造型打扮来个mix &match效果,让你发挥无限的独特创意,打造个人化的腕表潮流,是潮人一族及爱收藏腕表人仕的首选。

  Galtiscopio - Joli Simple“祖利”系列用上了3款矜贵的魔鬼鱼皮带,工艺精细,珍贵非常,增添了腕表的时尚贵气,同时多了一份唯美的新派现代艺术风格;还有7款仿鳄鱼皮可供配搭,展现出另一种优雅格调。除了表带颜色丰富,表面上亦贯彻系列的魔鬼鱼皮带及仿鳄纹皮作表面设计,再跟上原有的皮带颜色,营造出艺术“配色”的效果。另外,作为潮人的你,也可尝试为自己配撘上下不同颜色的表带,交织出完美的色彩效果,令腕表更加突出,散发出独特型味,打造出潮流“撞色”的新概念。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