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永恒经典芝柏Vintage 1945大日历月相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10月08日 09:04 GQ男士网

  GP芝柏表Vintage 1945系列集古典美感及创新意念于一身,为GP芝柏表当代精雕细琢的钟表艺术象征;今年面世的Vintage 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蕴含装饰艺术风格之妙,延续品牌的经典设计特色;表壳线条简洁中见含蓄弧度,装配原厂自动上炼机芯,微弧的表盘有大日历及月相显示,美感及技术完美融和叫人激赏。

GP芝柏表Vintage 1945系列集古典美感及创新意念于一身GP芝柏表Vintage 1945系列集古典美感及创新意念于一身

  GP芝柏表简介

  瑞士著名高级腕表制造商GP芝柏表创立于1791年,二百多年来创制过不少集创新设计及技术革新于一身的传奇时计,当中包括Constant Girard-Perregaux于1889年巴黎世界博览会中展出、极具代表性的三金桥陀飞轮怀表,Constant Girard-Perregaux凭该杰出时计夺得当年世界博览会金牌奖。

  GP芝柏表为硕果仅存的正宗制表厂,以创制顶级钟表艺术珍品为宗旨,能驾驭所有制表工序,包括设计、制作及研制机芯在内;GP芝柏表历年来获得超过80项技术专利,并不懈研发创新,兼容传统制表工艺及现代化制表技术。

  GP芝柏表过去创制了不少拥有永不过时美感的时计;50多年来,Vintage 1945系列亦为品牌提供了无限的创作灵感:Vintage 1945系列个性鲜明,直线及弧度和谐相间,古典美及现代感兼容,启发了多款经典时计款式先后登场,包括传奇的Vintage 1945镀铑镂空三金桥陀飞轮限量系列在内;大日历月相腕表延续Vintage 1945系列的精华,精纯简洁的气质、对称的布局及自制机械机芯等几个元素贯彻始终,与以往的表款的风格紧密呼应。

  Vintage 1945大日历月相腕表的表背圆形玻璃窗透视机芯精美造工;表盘布局分明,一目了然:12时位的瞬跳大日历为专利技术,由两个转盘组成,其一为透明数字盘;表盘边缘有路轨式分钟刻度,指针及阿拉伯数字简洁秀气,弧形时标造工尤为细致;月相按传统置于6时位,如澄澈夜空泛起一抹月白光华。

  GP芝柏表奉优雅美感及精妙机械技术为宗,此新表款装配的03300-0062自制机芯由282个零件组成,每小时摆频28,800次,其精准可靠性能乃品牌的金漆保证。机芯的优美修饰造工不胜枚举,紧守传统制表工艺精华:例如镀铑主板的可见位置及非功能部份有双重钻石抛光及鱼鳞纹处理,夹板有双重钻石抛光、鱼鳞纹及日内瓦条纹打磨;镀金齿轮及抛光支轴、连同发条鼓的太阳射线纹理,无不造工精致。

  GP芝柏表的精湛工艺令Vintage 1945系列再度成为注目焦点;Vintage 1945系列大日历月相腕表散发浓烈古典美感,又得外观、功能及华贵物料完美结合的优点,蕴含钟表艺术精髓,成为芝柏表的最新代表作。

搭载Girard-Perregaux 03300-0062自动上炼机芯搭载Girard-Perregaux 03300-0062自动上炼机芯

  技术规格

  玫瑰金或精钢表壳,防眩水晶玻璃表镜

  表背:4颗螺丝镶紧,装配水晶玻璃表背,

  人手雕刻独立编号

  尺码:36.10 x 35.25毫米

  防水深度30米

  表冠:玫瑰金或精钢,刻有GP标志

  Girard-Perregaux 03300-0062自动上炼机芯

  显示:时、分、小秒针,大日历,月相

  尺码:11 1/2 x 12 3/4法分 – 25.60 x 28.80毫米

  厚度:4.90 毫米

  零件:282件

  宝石:32颗

  动力储备:最少46小时

  上炼:自动上炼;玫瑰金型号装配5N18金摆陀,精钢型号装配双金属摆陀

  摆轮:圆形摆轮,直径7.50毫米

  拢频:每小时28,800次 (4赫兹)

  游丝:扁平游丝

  主板: 镀铑处理,可见位置及非功能部份有双重钻石抛光及鱼鳞纹处理,

  夹板:双重钻石抛光、鱼鳞纹及日内瓦条纹打磨;

  发条鼓:太阳射线纹理

  齿轮:2N18镀金,抛光支轴

  螺丝:倒角边缘及槽沟,蓝色抛光螺丝头

  黑色鳄鱼皮表带

  配玫瑰金或精钢折扣

  编号:

  玫瑰金: 25882-52-121-BB6B

  精钢 : 25882-11-121-BB6B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