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昆仑海军上将杯胜利号日夜限量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17日 08:48 新浪尚品 微博

  集优雅与运动型款式於一体的全新海军上将杯胜利号48 Day & Night腕表(Admiral’s CupChallenger 48 Day & Night),具备两地时间及世界各地日/夜显示功能,防水300米。表面中央设世界地图图案,提供两个象徵日与夜的限量腕表款式选择。

全新海军上将杯胜利号48 Day & Night腕表全新海军上将杯胜利号48 Day & Night腕表

  海军上将杯胜利号48 Day & Night腕表为海军上将杯系列首枚设世界地图及日/夜显示的腕表。腕表除保留了海军上将杯系列的特徵外,其表身坚固而轻巧,所设以北极为中央点的世界地图清楚显示出世界各地时区以及其日与夜,令配戴者随时随地轻易掌握全世界,绝对是旅行探险或商务旅游的理想选择。

  海军上将杯腕表於 1960年首度问世。50多年来,一直传承着其独一无二的12边形表壳和12面航海旗图案的表盘设计特徵,并应用於腕表设计上,历久不衰。除体现出与众不同的鲜明特色外,更象徵了它在历史上无可取代的地位。现时,海军上将杯系列可划分为三个不同款式领域 - 设计简约优雅的Legend经典腕表款式;时尚独特丶适合任何场合配戴的Challenger运动型腕表款式;以及为极端运动而设计丶坚固精密的Seafender极端运动腕表款式。

提供两个象徵日与夜的限量腕表款式选择提供两个象徵日与夜的限量腕表款式选择

  海军上将杯胜利号48 Day & Night腕表直径48毫米,表壳以5级钛金属制,设镂空太子妃式时针及分针丶指针前端更以夜光处理;秒针末端则设CORUM锁匙标志;而日期视窗设於3时位置。

  表面缀以日内瓦条纹,中央位置印上设24小时时区连格线的世界地图,而地图上方设一印有白色三角形标志的圆形透明旋转盘。整个透明旋转盘连白色三角形标志可透过表冠加以调较,而此白色三角形标志正正用以指示出第二时区的时间。当白色三角形标志调较至格林威治标准时间时,旋转盘全透明的半边正正显示出世界那些地区现正是白天,而旋转盘呈灰色的另外半边则显示出那些地区现为晚间时分。

  腕表防水深度300米,外环以黑色硫化橡胶制,表面及表背设蓝宝石水晶面加工防反光涂层,表带以橡胶处理黑色皮带搭配刻有CORUM 字样的5级钛金属制针扣。全新海军上将杯胜利号48 Day & Night腕表设两个款式选择 - 黑色表面及地图陆洲缀以黑色的为代表夜间的腕表款式,限量200枚;而灰色表面及地图陆洲缀以灰色的为代表日间的腕表款式,限量150枚。

分享到: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