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十二年磨一剑的香奈儿陶瓷飞返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 06:57 时间领域

  2012年依然想要着墨写一下这只表,只因2010年巴塞尔上,香奈儿展厅橱窗背后,它兀自忙碌的神奇运作方式深深地打动了我....。.那一年J12诞生10周年。香奈儿以一只全新的浑圆无缺、运行方式独特的神秘飞返腕表庆生,在整个巴塞尔现场掀起无数热议,引来无数驻足!

香奈儿哑光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神秘飞返腕表

  为实现表壳浑圆,上链表冠一反天下常,垂直于表面设计,置于3点位。当然只有在需要时才会浮出操作,常态则隐藏于凸圆表镜之下,确保任何角度看去都实现曲线的圆滑,视觉的无缺憾。

  时针如常规运作,分针则有自己的“潜规则”:将面盘分成几个扇形区域,以不同速率、不同方向在不同区域运行。当分针顺行到接近2点位置、几乎要碰触到内置 表冠时,它便调转方向以稍快的速率反向逆行,以10分钟时间徐缓有致地逆行至4点位置,接着它重新调整方向和速率,以正常步调“若无其事”地顺时行进,直 到下一个轮回至2点,周而复始,循环往复。充分考虑到分针在十分和二十分之间逆行时无法正确显示时间,5点和6点时位之间特设一个放大视窗显示以数字方式 显示分钟。

  这款香奈儿当年委托 Audemars Piguet的高级研发部门 Renaud-Papi(APRP SA)打造的力作之所以会成为当年的最热议,是因为它完好地结合五项顶级复杂功能于一身:陀飞轮、数字显示分钟、飞返分针、10天动力储存,还有那让人一眼难忘的伸缩式垂直表冠。平时保持压下的状态隐藏,维持表镜的弧面流线,需要时只轻轻按下,表冠就从凹槽中升起,上链或校时。

  今年J12十二周岁,另一个意义非比寻常的数字。一改两年前的光泽闪耀,今度神秘飞返腕表以 2012香奈儿主推的哑光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面貌再度面世,更显神秘低调。依然是47mm的表壳直径,因为侧边表冠的缺失,令佩戴变得极为舒适。18K白 金表壳表圈,表圈镶嵌12块哑光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46节活动链节也是相同材质。搭载相同的CHANEL RMT-10机芯,同样全球限量10只发售。

分享到:
微博推荐
发表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